close
以前和gaily在舊KF上班,最愛吃樓下的丁記麵線。
丁記麵線與微風廣場相隔幾間店面,小小的很不起眼。

招牌也很陽春,匆匆經過有時也很難發現這裡隱藏著庶民美食。

老闆是好人一枚,到現在還記得我不加醋不加香菜。

微風廣場開幕後,店租漲了,所以麵線也跟著調漲,小碗40元大碗55元。

丁記麵線是我認為全台唯二好吃的麵線,僅次於台中那家排隊一小時麵線

店面雖看起來舊舊的,沒有漂亮裝潢,但就是一個「無敵乾淨」!
夏天沒冷氣,我甚至願意揮汗如雨的品嚐(也曾偷拿到微風B2吃)。

看看~連回收的餐具,老闆都能讓它整齊成這樣,我真是欣賞他!

以前老闆有請一位伙計幫忙,但景氣不佳,現在都自己來,外送也取消了。
說起那位店員,我和gaily都不喜歡他,因為他很白目,
每次看到我們都愛講KF倒閉的事情,大聲到客人都聽得見,真丟臉!

丁記麵線真的很好吃,我妹也來認證過,每到微風一定會來報到。
如果大家去微風逛逛時,別忘了去吃吃看!
丁記麵線就在微風廣場復興南路出口的右手邊,好樂迪與微風之間。




丁記麵線
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1巷2號(微風廣場與好樂迪中間)
電話:2750-9898
營業時間:6:30~19:00賣完為止,週日休息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