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衷佩服日本雜誌的行銷手法,便宜價格(以日本收入而言)附加好康贈品,吸引讀者。
有得看,有得用,真的是物超所值!像這3本Lesportsac  35週年紀念特刊就賣到缺貨。
其實,5月跟表姊逛紀伊國屋書店時就發現了,但一直猶豫而遲遲未入手。
直到今天bosha告知金石堂網路書店又有貨囉!我才發覺是命中注定要買的啦!

圖片來源/我在哪裡買:金石堂

因為實在懶得加入會員也不想等郵寄,所以就近在站前三越的金石堂書店買到囉!
目前,這三本都很齊全,內容是一本Lesportsac 35週年紀念特刊和其中一款皮夾!
總共有三個版本,由左至右分別為:
Beauty Girl美麗女孩篇、Voyage旅遊航行篇、Candy Dots糖果圓點篇。


買日雜,其實都有點「醉翁之意不在酒」的意味,多半都是為了裡頭的贈品。

在美麗女孩篇、旅遊航行篇之間幾番掙扎,深藍色太沈重,最後選擇美麗女孩篇,
其實,糖果圓點篇比較符合我的「使帶歐」,但白色扣環塑膠感重就放棄了。
這款收邊的布面、扣環、背帶都是深色,可愛又耐髒!
最後一頁黏貼著包裝精美的紙盒,封底裡是一比一原尺寸參考圖。


雜誌也提供使用參考範例,看要裝啥都行,折疊後是11╳18.5公分的尺寸。



還能裝電玩NDS、存摺印鑑、當化妝包,甚至環扣在腰際變成腰包,真是好理想啊!



上戶彩背起來的樣子:


紙盒中長夾與背帶分開包裝,皮夾打開有8個機能性內袋:



打從一開始,我就想將它當作護照套(想起今年在關西空港我將護照套扔進垃圾桶的蠢事),
搖身一變成為自助旅行好幫手:護照、JR PASS、車票、集點卡、筆、外幣,通通可以隨身背著。



最後,正面再放個旅行必備的計算機,完美!


多少錢?
HAPPY GO卡或新光三越卡都能同網路書店一樣享有9.5折,
日幣賣980,台灣原價387元,打9.5折是368元。
驚喜的是HAPPY GO點數折抵164元後,
我只要付204元!!哈哈哈~~比日幣換算還便宜,彷彿像撿到一樣!



不過,身為Lesportsac愛用者的我,必須老實說這包當然比不上專櫃賣的品質,
但既然是便宜的正品/贈品,也就不要太苛求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