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身處在同一座城市,或許一年半載見不到一次面,但卻能感受到來自對方的關懷。
我想,友情,就是這樣。

打開信箱,看著裡頭躺了一封小有厚度的信件,會心一笑,猜想是小金寄來的好孕棉吧。
果不其然,打開就是好孕棉,另有四物湯以及迷小小卡,背後寫著關懷的隻字片語。
一想到,這是小金投遞了兩回,輾轉才送到我手邊的心意,心裡就倍感溫暖。

第一回是姑娘他寫錯門牌號碼,遭郵局退件補費用,整個氣呼呼兼不可思議。
MSN上跟我確認地址*******260號***?我回說:錯!你當要回陽明山嗎?還260公車哩!
總之,再次又證明了孕婦會變笨的說法。哈哈~~

第一次知道「好孕棉」一詞是懷孕的小金,提到要寄「好孕棉」給我沾沾「孕」氣。
原來是指懷孕的媽媽,之前未用到的衛生棉,將其送給想懷孕的人聽說能順利懷孕!
雖然我家老爺現階段沒有增產報國的計畫,但或許有一天還是用得上吧。
你的祝福與關心,我都收到了。

打從心底,謝謝小金的心意,也希望快接近卸貨日子的你,能順利平安生產!

另外,很喜歡其中一張福音小卡上寫的:
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,

眼睛未曾看見,
耳朵未曾聽見,
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(林前2‧9)

PS:有多久沒有一起讀經唱詩?懷念起,在陽明山的楓香,我們三人晨興的時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