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姊妹淘在MSN上討論惡魔島最新八卦與上班甘苦時,突然就敲定隔天來個晚餐約會吧!
就這樣,兩個還在水深火熱的島民與另兩位脫離苦海的太太,終於可以好好吃飯聊天。
巧的是,這一桌有3位太太這幾天同時老公小孩都不在身邊,晚回家都OK。
地利之便,選擇新店「喬尼的私人廚房」,主廚來自西西里島,所以這是義大利料理餐廳。



店裡分唯一、二樓,檢約的裝潢,在等待相聚前,主廚曾短暫現身,所以真是阿豆仔耶~


喬尼的英文~,想起因公連續外宿的家長,我還以為應該翻成強尼說。



麵包,沒有烤過,只是沾著橄欖油,不覺得好吃,很一般,我們都拿來沾著湯吃。



今天的湯品只有牛肉湯與洋蔥湯,我選牛肉湯,牛肉小小幾塊,味道還不錯啦!



海膽醬蟹肉,奶油海鮮(我將蝴蝶麵換成一般麵條),其他兩盤是白酒蛤蜊。
白酒蛤蜊teresa覺得還好,我的奶油海鮮吃到最後很多油,不過味道很濃郁。
最高檔的海膽醬蟹肉,不知味道如何?根本無暇問幸運貓,因為我們話匣子一開停不了。



最後,大家的甜點奶酪、布朗尼、還有沒拍到的水果丁,飲料我選芒果汁。


這一餐,有點食不知味,因為心思都不在食物上,你一言我一語,轉眼竟然快10點了!
整間餐廳,我們最晚離開~~意猶未盡~~我是指跟姊妹淘的聚餐時光!
以喬尼的私人廚房價位,我更推薦心中長久以來義大利麵的第一名:LA PASTA義大利麵屋。
LA PASTA連平日都要訂位,不然都得等好久。可惜對姊妹們來說太遠了~


[食]天母‧LA PASTA義大利麵屋





喬尼的私人廚房
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125號(小碧潭站2號出口往右走2分鐘,市場旁)
週一公休
02-22195666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