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血拼女王表示,在她心中這一項才是正港的戰利品!
(小愛就是HERMES的暱稱,同理小香就是CHANEL)
台灣找不到這顏色,只好到啥都有的日本買,缺點就是貴了些~~


小愛財布(皮夾)是在西武百貨的HERMES購入,不管柏金還是凱莉包,這兒都有。


桃紅色的中型皮夾,真的很美(還有淡粉色)~對我來說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!


與柏金和凱莉包相同的經典設計。


原本血拼女王還考慮要買蜥蜴皮(前)......我在電話一頭強力阻止@@


HERMES的每一片皮革,都是萬中選一,加上細膩的手工技術製作出完美皮件。
我很好奇,那些被HERMES挑剩的皮革,都淪落到哪些其他名牌店?


背面長這樣。


經典設計對我來說~反倒變成缺點,開開合合真麻煩。我的LV比這方便多了~哈。


中型的長夾,裡頭容量很大,仔細看每一處車線都是細緻完美。


連拉鍊都是鎖頭造型。


還好~外國人可以退5%的稅。

妹妹說這個至少可以用10年以上.......以後一定還會繼續漲價......。
我睜大眼睛大喊:「什麼10年!LV用10年就算了,HERMES當然用一輩子啊!」


分享的2010東京,就以此篇為END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