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疆子」是...都市中的新疆野味,三兩好友的酒攤,自在隨性的街角,
一口烤肉!一口啤酒!


行經國父紀念館,想起疆子,特地繞過來嚐嚐懷念的滋味。
疆子烤肉堂,原本是好姊妹小金帶我去吃的一家走精緻路線的烤肉小攤,
後來生意蒸蒸日上,乾脆租起隔壁店面,
位於光復與仁愛交叉口的三角窗(國父紀念館旁)。 
讓我念念不忘的疆子烤肉堂,到底有何魅力?我想是味道和氣氛吧!
在串烤燒物上灑上新疆著名香料孜然粉,口味獨特,我真的愛死了!
一樓有吧台區及一般座位。外面在傍晚後會有露天座席,適合吸煙的朋友。


點了QQ羊肉串、招牌羊肉串、雞翅*2、可樂,170元另加服務費。
我最愛QQ羊肉串,帶有筋的羊肉,真是好吃極了!


【後記】
今天是日本行前的腳力特訓,逛完信義區不搭捷運,
再走去逛SOGO和微風的紀伊國屋,總共走了快12小時,
腳到晚上驚覺酸酸的,去日本自助應該OK了吧!



疆子烤肉堂網站
仁愛店
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49號
電話:(02)2771-1116
營業時間:下午16:30~凌晨 01:00
其他分店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