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/3(六)
日本常見的松屋連鎖餐廳因24小時營業,又標榜物美價廉,深受大眾喜愛。
在大阪的難波,我卻發現另一家同名不同店的「松屋」,更是超值!
不知道這家松屋在日本各地是否也有分店?來大阪這麼多次,這回才讓我們碰到。

從神戶回到大阪難波站,早就過了晚餐時間,於是在飯店附近的南海通覓食,

正當不知道要吃什麼時,我們發現這家松屋怎麼跟松屋連鎖餐廳同名。
同樣採用販賣機購買食券,比手劃腳請教了店內的歐巴桑,還是聽不懂啦!
因為沒有幾可亂真的樣品可看,看不懂日文的我們只好挑有漢字的菜單瞎點。

已經快10點囉~店內幾乎座無虛席,不過,沒有冷氣!如果是夏天,我會放棄!

上菜~歐先生的**揚*丼與***,原來是海鮮炸物丼飯與烏龍麵。
猜一猜?多少錢?這道飯+麵一共390円,約110元台幣!我整個傻眼!

我的親子丼與***,原來就是親子丼飯與烏龍麵,也是390円,約110元台幣!
價格可說是比松屋連鎖餐廳還便宜哩!簡直是到了不可思議的境界!

這家更便宜的松屋,隱藏在大阪難波的商店街,隔天上午發現還不只一家,
原本想在最後一天中餐,再吃一次!但....生意太好要等待,我們就放棄囉!
營業時間應該很長,不確定是不是24小時?總之,這真是背包客的福音!
不過沒有冷氣,夏天會很熱,我只能接受春、秋、冬去光顧。
誰說~日本的東西都很貴!也是有美味又便宜的平民消費啊!
對於在台灣就常購買日本貨的人而言,到日本會發現真是便宜啊!




訂房:ホテル味園
5/3¥3250円/人,附早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