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法森小館,名氣不小,默默成為我家的鄰居已經很多年了,我們卻都不知道。
直到某日,妹妹他們發現這家店,挑嘴一群人相約去「試吃」後,讚不絕口!
被我小妹譽為「好吃到想把舌頭吞下去的店」,就等回台中請我們去嚐嚐。
好期待~~我們夫妻拋下小饅頭,一群人浩浩蕩蕩散步到此用餐。


真的這麼近,隔著麻園頭溪,好低調卻有著超高人氣的法森。


兩層樓的空間,簡單的裝潢,完全跳脫多數台中餐廳氣派豪華的Tone調。
妹妹提前2週訂位,仍只下一樓的位置~~聽說二樓空間較舒適...無妨,反正吃完就閃人了~


一樓是半開放式廚房,歐先生說西餐廚房裡通常沒戴帽子的才是大咖,負責指揮嘗味道,
真的耶~~那個人就是法森的主廚....我還以為帽子越高越厲害,沒戴的是助手@@~

期間,有客人因為沒有事先訂位.....服務生只好說抱歉囉~~當天所有位置都是預約席。
還有人詢問停車問題,好像有特約停車,但位置有限.......來停我家吧~~哈!


套餐980元起,視主菜選擇補差額即可。
餐點分為:法式小品、餐前酒、開胃菜或沙拉、湯品、麵包、主菜、甜點、飲料。
法森所有餐飲,均不使用味精,並特選近南極海域有機雪花海鹽烹調。

以下,因為不能拍攝菜單,所以只記得每道菜的重點字。
唉~~法國菜菜名都露露長,超難記啦!


在法森,水......自費,每人35元,可選擇氣泡式或非氣泡的進口礦泉水。


法式小品(最愛左邊的核桃釀乳酪),非常精緻,一口一個剛剛好,為美食饗宴揭開序幕。


餐前酒。


開胃菜之一:酥炸軟殼蟹佐海膽醬。
好吃到沒話說~~海膽醬.....讓我對不敢嘗試的海膽留下好印象。


弟弟點的開胃菜:焗烤田螺。他嘴很挑,今天是第三次來訪,會選這道應該不錯吧!


我的開胃菜:奶油煎帆立貝芝麻菜生火腿燉飯佐蕃茄莎莎,網路上查到好長的一串名字。
真開胃~太好吃,主菜一定更棒!
不過,我和妹妹認為要說這燉飯第一名還是台北好樣餐廳!讚!


一行人點的湯品約莫這三種:乳酪焗洋蔥湯、松露野菇雞清湯、今日主廚湯(加價100元)。
最下方是今日主廚湯(加價100元)湯品旁是鵪鶉肉,我愛那個愛心湯杯!


法國麵包,非常搶戲,絲毫不遜色,外酥內軟,搭配奶油花.....太美了!愛死它!


我的主菜:奶油龍蝦寬麵,這道需再加價480元,餵母乳需要多食海鮮咩.....不好意思囉!
因為妹妹說法國菜要吃飽很難,所以我特地選了有寬麵的主餐,想不到一餐下來.....好撐!
一整隻龍蝦,好滿足啊~~奶油寬麵...詞窮了...反正就是好好吃!愛死了!


妹妹和歐先生的鵝肝醬牛肉(加價630?忘了),鵝肝醬一點都不腥,入口即化。配菜也都很美味。



弟弟的什麼什麼和牛?加價多少忘了~
總之重點是和牛,我有嚐到一塊....唉,誰說老牛吃嫩草?我是老人食嫩肉。


妹妹的帆立貝大蝦蘋果(上面有啥就寫啥),這道無須加價。
蘋果表現驚為天人,醬汁也是,好想舔盤子。


甜點,我們點的就這三種,左邊芒果慕斯,中間是焦糖布丁,最愛右邊的蘋果派冰淇淋!


飲料咖啡或茶,很傳統一般,就不拍了~~


我們五位,結帳時7801元,美味果然必須付出代價!!
難得小小奢華,謝謝家人請客囉!

繼明森抹茶之後,台中家附近的好店「法森小館」,麻園頭溪畔的美麗新發現~
有興趣者,建議提前兩週預約喔!!

突然覺得,我家附近的隱藏美食好多喔!


法森小館
台中市大忠南街42號
定位:04-2372133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