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週年的這天,歐先生帶著我和小饅頭來到MOT概念館用餐。
位於微風廣場對面的MOT,一共有三家,唯獨概念館提供餐食服務。





MOT概念館,有四個樓層。


1F MOT/BAR


2F MOT/ARTS SHOP
主要提供國際知名藝術家的原創商品,例如奈良美智、村上隆以及草間彌生......。
我們逛了一下,有草間彌生的南瓜商品耶!奈良美智的也很多!

3F MOT/ARTS 
展示亞洲當代藝術家的作品。

4F MOT/KITCHEN
以日本天皇御用的「天童木工」家具和原木空間設計,提供溫暖而充滿人文氣息的愜意空間。


對!我們就是衝著日本天皇御用的「天童木工」家具而來!哈哈~


天井的設計,讓樓梯空間呈現明亮感,因為沒有電梯,所以推車也是這樣一路扛上來。


我愛這種溫暖樸實的原木空間,而且是天皇愛用的家具。


小饅頭也來踩一腳!


喜歡鐵鑄鍋的主婦們應該都認識的柳宗理,他竟然也是天童木工的設計師之一耶!


這兒有不少設計文藝類的書報雜誌,坐在天童木工的椅子上,喝個午茶打發時間也不賴。


我們各點了一份套餐,另加100元可選擇甜點,這是麵包與湯品。


沙拉有兩種選擇,我們各選一種,沙拉好吃,算是少數我敢吃的沙拉。


歐先生的沙拉,什麼甜菜頭口味的,名字忘了@@。


我選的主餐:碳烤松坂豬佐日式醬汁配胡麻油天使麵,很推薦!人氣商品!


另一道主餐,碳烤豬腱子肉佐西西里鮪魚醬,我嚐了一口,還不錯,但我更愛天使麵。


重點來囉~~蛋糕與季節限定的甜點。


蛋糕,超級好吃!下回可以選擇下午茶時間來訪。


套餐價格大約300~600不等,用餐的環境很舒服,重點是甜點好吃,加分加分!
每天的下午茶時間14:30~17:00,還有鬆餅、三明治、義大利麵等選擇喔!
等饅頭大一點,我們一家三口再去喝個悠閒下午茶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