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隻長頸鹿叫作「蘇菲」,誕生於1961年,它的家鄉是法國,100%法國製。
據說~~全球已經賣出3000萬隻蘇菲,而且是好萊塢明星寶寶最愛的固齒器(真的假的)。
總之,
這隻可愛的傢伙,不是玩具,它是固齒器!


圖片:這裡


我在懷孕前,老早就認識蘇菲了~~
所以,小饅頭在我肚子裡,我就迫不及待敗了一隻回家迎接他誕生。
因為~~我希望它能成為寶寶的第一個朋友!




圖片:這裡

身高18公分,100%純天然乳膠、食品級染料。
對寶寶100%安全,但是要注意~~因為是乳膠材質,不可以用熱水或消毒鍋消毒!
只能用濕布擦,我都用濕紙巾擦拭。

其他介紹,上網找就有。
聽說有山債版蘇菲,買的時候要小心,不要貪便宜買到黑心貨!


最近,我一直把蘇菲「嘟」給他吃吃玩玩,
小饅頭應該還太小,不太抓的住,我有點心急~~
嚷嚷著:「不管啦!你要跟蘇菲做朋友!快點!」
恰好,小芽媽跟我說他家樂樂最近挺會咬蘇菲了,整隻吃的都是口水....
這讓我稍稍安心,再等一陣子,小饅頭也會和它成為好朋友了!


固齒器除了蘇菲,小芽媽向我推薦的貝親綠色小花,我也覺得不錯!
來自家鄉日本,100%日本製造。寶寶好抓好咬~~
對目前3個多月的小饅頭而言,比較好握,也推薦!

另外,這小花,用消毒鍋消毒沒問題!




批ㄟ司:
這幾天,歐先生對饅頭介紹蘇菲時,我才知道長頸鹿的台語怎麼說耶!
我打電話回家問我妹,台語道地的我爸竟然說:「鹿仔」!!
噗噗~~笑死我~~錯錯錯!

大家知道嗎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