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抹茶是我的最愛!
懷孕期間,抹茶好朋友推出家庭號,讓我好想喝啊!歐先生卻說ㄘ~那是抹茶壞朋友。
卸貨之後,終於解禁。他提到的這家明森抹茶,離台中家走路竟然5分鐘不到耶。
住家改建而成,隱藏在巷弄中,完全不起眼的店,我記得好姊妹teresa也介紹過。
妹說若不是有特色或好吃,早就關門大吉了。哈~滿懷期待,一起去嚐嚐~


這裡除了抹茶,還有餐點,我們來的時間是下午茶時段。


戶外的和風庭園。


感覺很有家鄉的味道。


當然,請自動忽略後面住宅的鐵窗,想像一下在家鄉喝茶。


我們選擇室內的空間,吹冷氣。


飲料搭配任選一份茶點,280元(有點忘了),我們選擇抹茶鬆餅。好吃好吃!


妹妹點的熱鮮果茶,他說表現普普。來這兒~還是喝抹茶才對啊!


我愛的抹茶拿鐵,抹茶味道濃郁,我好愛!


抹香檸檬露,帶有些許蘆薈,很清爽。

事後發現竟然不約而同和teresa一家點了一樣的飲料和點心,哈哈,太有默契了!


在官網上列印優惠券,2人以上成行,就能招待冰淇淋一份,咖啡口味也不遜色!


不加服務費,離家又近,抹茶也優~下次可以再來!

最後,贈送小饅頭背影一張。下回,回京都重遊宇治喝抹茶吧!



台北的朋友想喝嗎?
4/1起,誠品敦南店的美食街也有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