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篇食記,完全是抱怨文!

九州杏子豬排在台北已有三家分店,網路評價都很不錯~~
位於阪急B1的這家,不管平日還是假日都要排隊,上次大排長龍,我跟歐先生直接放棄。
這天,選在平日中午來用餐,我和我妹等了大約半小時,還可以接受的時間。


妹妹說要吃最好的「黑豬」,所以菜單上只要看這一頁即可。點了最左邊330元的那2種套餐~



翻開次頁,這些是「白豬」,價格比較便宜些。


還加點了「日本直輸」來的廣島鮮牡蠣~1份3個180元。


前菜是鹹蘿蔔絲。


可追加的生菜沙拉,目前都不錯。


最先上桌的是號稱「日本直輸」來台的廣島鮮牡蠣,我分食到一個。


不得了了~悲劇從此開始!我妹吃了第1個之後開始抱怨,馬上將第2個牡蠣挑出來給我看!
「騙人!這是日本來的廣島鮮牡蠣嗎?根本是詐騙集團!這麼小,比我在菜市場買的還小顆........」
「太誇張了,麵衣這麼大,牡蠣小成這樣,是拿台灣牡蠣充數吧?人家勝博殿的牡蠣大多了........」

剛好服務生送上了第一份套餐,妹妹整個奇檬子不爽不斷抱怨中...還說簡直是「炸」騙集團!
服務生連聲道歉,表示可能麵衣沒有裹好,導致油讓牡蠣縮小了.....一直道歉一直道歉....
之後,服務生送上一盤新的牡蠣,表示免費與道歉之意,結果~她揮揮手說「不用了!」
我就看著那盤牡蠣,默默退場。啊!以我持家的主婦個性,好想再給它一次機會啊!不要走.....


說真的,這牡蠣的個頭真的很誇張@@,連我看了都傻眼!騙人沒吃過真正的廣島牡蠣!
有圖有真相,2006年在廣島的宮島神社附近路邊攤,吃的便宜牡蠣,隨便都很大個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我的套餐「黑豚里肌豬排套餐」,不難吃但真的滿普通的~~小菜比勝博殿還小氣@@


妹妹的「黑豚棒腰內豬排套餐」,她說很難吃!我想有幾成是因為剛剛牡蠣事件嚴重影響心情所致...
我夾了一塊嚐嚐......啊~~不難吃,但如同她說的,勝博殿都比它好吃耶!!!金害。

而且,她還加點了一碗咖哩醬60元,因為腰內套餐要等20分,但咖哩卻先來了,
抱怨牡蠣的同時,也順便向對方念了一下,等會兒套餐上桌咖哩都涼了,請先拿回去!

我想多數人遇到這種事情,只會私下碎碎念,抱怨一下,決定下次再也不來了。
摸摸鼻子比向店員強烈反映的多~~~是吧?唉~我就是@@


結帳時,店員沒有算牡蠣的那一份,也沒有加服務費。
不知是不是原本就不收服務費,還是因為客人抓狂抱怨之故?


看了一下網路上的評價,我們應該是第一個說它難吃的吧~~
我妹說:比勝博殿豬排難吃,杏子豬排完全沒有等待的價值!
我則認為:的確沒有勝博殿豬排好吃,這是實話,但是不至於很難吃啦!我比較不挑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~~牡蠣真的不要點就是~~

這一餐吃到一肚子火,我則安慰她說:
「別生氣!妳就想~九州畢竟是鄉下地方,當然不能跟東京新宿來的勝博殿比啊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