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2(四) 
京都伏見稻荷神社的繪馬,都好特別喔!!我甲意!!
狐狸造型的繪馬,真是卡哇依!


許願之餘,還能隨意塗鴉裝飾一番。


妹妹說日本人都好會畫圖。當然啊~~他們可是動漫大國,看動漫畫長大的民族啊!


我們對狐狸覺得特別親切,因為很像恰奇...,主人特別寫上「王」,我妹說恰恰是家裡的王@@


畫上恰奇的臉(話說在北海道也是如此),當然,不忘許下中樂透的心願!哈~


狐狸是神的使者,伏見稻荷有許多狐狸大神的雕像。


這是我妹來此的原因之一。


「睹狐狸思家狗」!


真的好多狐狸大神。




一般在日本各地神社常見的繪馬造型就是長這樣,在伏見稻荷也是有的。


比起狐狸造型的繪馬,我覺得這個鳥居造型的更深得我心啊!!


怎麼這麼特別?幾年前,我們去的時候都沒注意到哩!


這個鳥居我好愛啊~~


伏見稻荷有著超知名的千鳥居,五千座鳥居順著山路排列,所以鳥居繪馬因應而生。



真的很壯觀。


在官網上看到這張照片,好驚人啊!!五千座以上耶!



我們以前到伏見稻荷,竟然就眼瞎的錯過了這個千鳥居的重點!!搥心肝!


所以~還要去一次啦!人家要買鳥居繪馬!!


楓紅這兒也有!




我說~怎麼不買回家當作紀念?妹妹也很懊惱當初怎沒想到~
我說,沒關係!離京都車站只有一站之隔,說去就去,下次再去「補貨」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