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2(四)
說起古都「奈良」,馬上讓人聯想到的就是隨處可見的「鹿」。
不要看牠們一副可愛無辜貌,只要你身邊有鹿餅,鹿兒就會死纏爛打追著你。


這些數量多到不像話的野生鹿群,根本不怕人,自由自在的在街上散步,人車都得禮讓三分。


特別提醒遊客注意的警示語,非常的逗趣,踢人、咬人、頂人、衝撞人。


除了看鹿,妹妹還買了許多的鹿餅,準備餵食。


有「餅」便是娘,原本不搭理遊客的鹿兒,馬上就靠過來了。


因為同伴也會來搶食,所以吃的很猴急,甚至會咬著衣角示意「餵我、餵我」,好嚇人。


在奈良的鹿兒,真幸福。


除了鹿兒,散步經過奈良公園後,還有世界遺產「東大寺」可參觀喔。


總之~賞楓季節,奈良是必到的景點之一。


不過,比起其他關西地區,這裡的紅葉銀杏時間來的較早。


自從2008年妹妹到奈良賞楓後,發現了一片「祕密基地」,這一帶完全沒有遊客。
紅葉時,遊客真的特別多,那年照片都是人,還好發現這一塊無人寶地,今年又來訪。


祕密基地,風景超美~銀杏樹也很多。


即便~今年許多銀杏都落盡了,嗚嗚~~


但可以悠閒的取景攝影,完全不擔心有他人入鏡。


至於是哪裡?妹妹交代我千萬不可寫。這是淨土,私房景點@@


哇~祕密基地,也有鹿兒來訪。奈良的鹿,果然是無所不在啊!!!


掏出僅剩的最後一捆鹿餅,開始餵食秀。


不同的是~這隻鹿兒,好乖巧,比起之前餵食的鹿,吃相文雅多了。


不疾不徐,乖乖的等著餵食。


真的好可愛喔!!2010年在祕密基地的小驚喜。


完食~我妹還利用塑膠袋的聲響,吸引牠過來。


咦~~還有鹿餅嗎?水汪汪的眼睛。


回眸,確認一下還有沒有鹿餅啊?


確定沒吃的之後,頭也不回就走了,哈哈~動物果然很現實吧。


離開奈良前,來到商店街購買奈良的名物,大銅鑼燒。


這我以前去奈良也買過~~印象中,就是甜~~不過也算美味,可以當伴手禮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