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6(一)
為了避免當天排隊購票浪費時間,先提早一天到迪士尼專賣店買票。
這家位於涉谷的迪士尼商店充滿聖誕氛圍。


店內的商品也都在折扣了。


隔天一早為了達菲熊,再度前往迪士尼海洋,先在園區外的旅途愉快商店逛逛。


無法將它們通通帶回家,就拍照留念一下,連我看照片都好想要啊。


海洋園區的布置,也是濃濃的聖誕節氣氛。


隨處都可見精心布置的聖誕樹。




我愛這棵達菲熊的聖誕樹。


好多聖誕達菲。


達菲熊換上聖誕裝,每年當然都穿的不一樣。


我還是喜歡原來的樣子哩!


以聖誕節的裝扮跟大家招手,讓人不由自主掏出鈔票。


達菲熊超受歡迎,專賣店擠的水洩不通,還要排隊。


我妹說這名中年歐吉桑,全身都是達菲熊,十足標準的熊迷!那件外套真應景~~


中年歐吉桑的達菲熊包包更誇張,都被達菲熊掩沒了。想必投資不少銀兩!


原本想買超大仙的達菲熊,還好最後做罷,不然真的很蠢~太占空間了。




意思意思買了一對聖誕達菲熊情侶,別在衣服或包包上。


靈機一動,乾脆別在鞋子上,路人看了都直說卡哇依!


沒玩遊樂設施無所謂,但一定要與卡通明星拍照!


當然~~還有排隊與達菲熊合影。


欣賞達菲熊舞台劇(達菲熊原是米妮送給米奇的禮物)。


越洋電話中,我妹要幫我買的斗蓬,原以為是蒂蒂,買回來變成奇奇,才知沒有蒂蒂款式。

這款斗蓬真的很妙!~還有其他如米奇、史迪奇等造型。
園區冷,可以看到遊客披著斗蓬晃來晃去,下次帶去迪士尼穿。


請期待~~今年萬聖節檔期。某人趁賞楓前又要噴去朝聖了!還好~萬聖節我去過囉~哈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