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使用的第一個擠乳工具是表姊借我的美樂雙邊電動吸乳器。
初期一開使用時,會痛!需要配合美樂的羊脂膏舒緩,後來用上手就好多了。
優點是,電動的好方便,邊看電視邊擠乳,一下子就完成!
缺點是「擠乳時」,ㄋㄟㄋㄟ頭會被拉長,簡直就像是小木偶的鼻子。

9月表姊生妹妹,就把電動ㄉ歸還給她。


事先知道要歸還美樂時,我同學小芽媽友情贊助了她的AVENT手動吸乳器。
久聞AVENT的吸乳器非常好用,我迫不及待嘗試一下。



天兒~因為有矽膠墊片,用起來超舒服,完全不痛!而且,母乳像湧泉般噴出!
還有,ㄋㄟㄋㄟ頭也不會被拉長,真有點相見恨晚!
缺點就是~~我的手好酸啊!因為是手動的咩!



美樂電動吸乳器還表姊後,也宣告我的擠乳生活結束了!
因為後來我都親餵,不擠了。
當然另一個原因是,用慣了電動,就覺得手動,好累啊!
所以,各有優缺點啦!
想要好好擠乳的媽媽,最好是買AVENT手動電動兩用擠乳器,應該是最完美的!

不管如何,很感謝我有恩典牌可用,讓我度過好一段擠乳生活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