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平時要不是好友三不五時餵食或好料分享,我幾乎是無胃狀可以「做仙」了。
趁截稿空檔,同為蝦子愛好者的小芽媽夫妻檔,約我來去蝦拼美式蝦餐廳
採單點吃到飽,各式蝦料理,外加50元可冰品、飲料無限暢飲。
 
另外,每桌提供「鮮魚鍋」,類似火鍋,這桌只有我捧場喝了一碗。
餐廳無供應白飯,有麻油麵線選擇,只是~~我覺得一般般,不必點來占胃的空間。
主角蝦子品質頗佳,塊頭也很大。蝦子界我吃過最美味的是團購的「亞太密碼活蝦」。
我的最愛前三名:
1.冰鎮白芍鮮蝦
2.醉蝦
3.鹽酥蝦

冰品除了台灣本土品牌,還有明治,看得出有些從COSTCO購入。
飲料有進口的調酒果汁可樂啤酒等,愛喝飲料與酒類真是賺到了!


裝潢很簡單,有好料理比較重要。

愛蝦者可以到此嚐鮮,個人認為比易鼎活蝦(更名前為大鼎)好吃多了!
聽說~還有一家超人氣的燒烤店「相演」,改天前往朝聖也別忘了通知啊!



蝦拼美式蝦餐廳
桃園店
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74號  (03)3786672 


arrow
arrow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