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的莫拉克颱風真不長眼,錯把南台灣與東部當成水庫,汪洋一片。
當我看到金帥飯店倒塌的新聞畫面,怵目驚心讓人說不出話來。
慶幸我們還能這麼幸福的呼吸著。一片土地兩樣情,大自然的威力真的很驚人!

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開火,風台天這幾天,就是煮、煮、煮~~宅在家也很滿足!
平常一個人的晚餐,多半游泳+水果打發,這些天終於有機會清一清冰箱庫存!
加上,與幸運貓合購的宅配美食,真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!

Y拍上評價數千的美麟媽媽韓國料理選5種含運費600元,幸運貓約我湊一湊就下訂了。
韓國辣炒年糕*2、韓國炸醬麵*1、韓式泡菜*1、韓式蘿蔔泡菜*1,我的是炸醬麵和年糕2樣。



作法超級簡單,標示在袋子上,簡直就是懶人料理!

年糕這餐,因為主食是牛小排肉片火鍋,所以只淺嘗2、3條,剩下的約幸運貓來我家解決。
如果可以,這2人份的辣炒年糕,最好現煮現吃,不然微波後就沒那麼美味了,這道辣味十足!

我對韓國炸醬麵情有獨鍾,這包2人份,洋蔥與肉燥的拌麵醬,加上QQ麵條,很好吃!
不過,醬汁沒有韓劇和韓國炸醬泡麵的黑不溜丟與甜味,應該有改良過,適合台灣人的味口吧。

好想去~韓國吃道地的韓國小吃,韓劇出現過的我都想嘗試!
甚至想買那黃色的泡麵鍋,學俊表大人用鍋蓋吃辛拉麵。
去年沒跟到幸運貓那團的超便宜自助行,聽說還有很多可口小吃,去韓國應該就是吃之旅吧!



哪裡買?去雅虎拍賣,搜尋美麟媽媽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