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日本的TIFFANY The MSN'S STORE,歐先生送了我第三個TIFFANY
雖然不是價格不斐的鑽石,但我真的好喜歡啊!!

在日本的最後一天,來到梅田,我妹在最愛的阪急百貨瞎拼後,
歐先生摩拳擦掌,說要逛逛另一棟阪急百貨MSN'S店。
讓我們意外發現TIFFANY竟有MSN'S STORE。

這明明就是MSN'S STORE,我卻難得在這裡看到喜歡的東西。
經典的藍色TIFFANY盒化身為可愛小巧的墜子。(圖片:TIFFANY官網)

好美啊~~(圖片:TIFFANY官網)


平常不怎麼過節的我們,通常都是以吃好料的方式解決所有的節日。
但是,每次到日本歐先生會讓我選一樣禮物當作紀念。
雖然日幣高漲,回台灣應該會更便宜,但在這裡買的意義就是不一樣咩!


有發現不一樣的地方嗎?
TIFFANY The MSN'S STORE的限定包裝,俐落的紙袋與鐵灰色的緞帶。
不同於一般白色的緞帶與白色棉繩提袋,真的是Only MSN'S STORE。


感謝親愛的送的小禮物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