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又盼到gaily從高雄北上的日子,適逢聖誕節將至,
照去年慣例,我們決定來個交換禮物趴踢~~其實就是聚餐!
首先,在長白酸菜白肉火鍋店吃個「團圓飯」。
寒流來前的假日異常的熱,我還一度擔心會吃到中暑....


吃完當然還要續攤,誤打誤撞進了東區巷弄中新開的店家,是導演開的喔!


半開放的空間,此時正好沒啥客人,嘰嘰喳喳吵翻天也沒人會說話!


這張是我唯一拍到的4人照,每次要拍5人合照都不了了之。殘念~
哪時候才會有完整的合照啦!那位先閃的太太,下次要把妳綁起來!


交換禮物活動,從拆開娥媽自日本寄來的禮物中進入高潮!
拆禮物的心情總是驚喜連連,卻也不免擔心娥媽會不會沒錢吃飯。

貼心的娥媽寫了卡片給大家,好感動!!受不了超想妳的!


teresa送我的耶誕兼生日禮物:MIKIMOTO的書籤。


好美喔~~還有小珍珠,以後看書都由它陪伴。


幸運貓送90週年紀念的大同電扇縮小版!!100%台灣製造!


這個禮物gaily也很甲意!馬上將USB插到小筆電上,好涼哩!
大同小電扇很精緻,金屬製電扇,鋁合金扇葉,超耐用喔!


gaily用心良苦,親手包裝的禮物,當然也要來個禮物合影。
雖然外表包的不怎麼樣,但都是實用適合我們這幾位太太的禮物。


bosha送我無印良品的機上用迷你毛毯‧眼罩‧襪套組。
哈~~輕巧又好收!!我要帶去日本睡火車時可以用。


這些都是我的戰利品~~謝謝你們!!!


這天下午光是拆禮物就超忙的,不僅是手要動,嘴巴還要講話、吃東西。
下午茶根本不太記得味道如何?重點是只要相聚在一起,吃什麼都開心。


久久一次的團圓,總讓人回味無窮,團聚的時光也過得特別快。
這樣六缺一的聚會,期待明年初春娥媽回來後再相會了。
為了避免媽媽們為了老公小孩先溜的舊戲碼重演,
下次絕對要去開房間過夜,辦轟趴,喝個小酒聊到天明。
人在日本超想跟的娥媽,我們等妳喔!!
等妳回來上台北,吃喝玩樂就由我們這群姊妹包了!!!



回顧--
2007年聖誕節交換禮物篇--送禮送到心坎裡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