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身邊有很多賢慧的人~~
拜媽媽媽團的麵包機之賜,吃到了好吃的土司。
前陣子,bosha又賞了我小麵的新產品「起士蛋糕」
哇~~~是我愛的濃濃起士味道,太好吃了!

還非常環保的將餅乾盒再利用,真是很「搞剛」哩!
我很訝異用麵包機也能做出這麼讚的蛋糕!
有關作法請到bosha家



這個蘋果起士派,也是免錢的手工派。
白豬先生拍食譜後,帶回來的正宗甜點師傅作品!
吼~~濃郁的起士為基底,佐上新鮮蘋果片,好吃到想馬上拜師學藝!

我也好想做些有的沒的小點心!!
想做的事情太多,就是少了一股勁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