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我才知道原來耐熱140度的保鮮盒才可以微波!
市面上很多塑膠保鮮盒都是120度,用來微波都是不及格喔!
保鮮盒始祖特百惠還是韓國的樂扣,都標榜著密封保鮮功能。
但....我更想要的是玻璃的材質,因為好清洗,微波起來感覺更安全。
在Costco台中店看到Costco pyrex 18 件組,本想回台北再買,
趁週年慶,想將微風聯名卡的紅利消耗掉,無意間發現這組Pyrex 可微波玻璃保鮮盒。


在微風廣場的手創館,原訂價800現在特價490,我用紅利折抵後只花了200元。


耐高溫差,可由冷藏取出直接加熱,也可以蓋著蓋子微波,熱的鍋身可以直接清洗。

Pyrex (百麗耐熱玻璃)有兩種系列:
一、薄型玻璃-屬吹製成型玻璃器皿,只適用微波爐加熱。
像我買的這組,輕巧,但不能用於烤箱。
二、厚體型玻璃-屬模製型玻璃器皿,適用烤箱、微波爐加熱。
像是Costco pyrex 18 件組,這套是美國製造,厚玻璃本體較重。

大中小一組3個,耐熱140度,薄型玻璃很輕,蓋子非完全密封的功能。


最小的的尺寸比手掌小一些。


日本製造,比大陸貨保鮮盒更安全!


而且,不同尺寸可以層層堆疊,不占空間,這點也很優!


小小廚房,根本沒空間擺餐具櫃,所以我喜歡可以推疊的容器。
盤子建議使用雜誌匣收納,這樣更省空間,怕潮濕就再加個竹碳包就OK啦!


Costco pyrex 18 件組,我還是想買,等我淘汰掉塑膠保鮮盒吧~
唉~以前週年慶換了一堆......我現在全都想換成玻璃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