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不愛巧克力,卻對Koppers QQ熊巧克力著迷!
姑姑每年回加拿大,一定會記得幫大家帶KoppersQQ熊巧克力回來。
KoppersQQ熊巧克力正確名稱是Milk Chocolate Covered Gummy Bears。


Koppers是美國巧克力品牌,創於1937年。
雖然品牌是Koppers,但是在類似小豆苗的Sweet Factory糖果店買到的。
100公克,就要2.99加幣,大約80台幣左右。不便宜!


份量真的很少,巴掌大。我分到好幾包,歐先生超愛的,非常捨不得吃。


姑姑把Sweet Factory店內所有的QQ熊全部買下,花了盡萬元。
除了分裝的袋子之外,還有2盒8磅的包裝。美國的購物網上有照片:


QQ熊除了黑巧克力,竟還有白色巧克力的耶!!


Sweet Factory全球的分店,明明有標示台灣。


結果卻是台灣國旗日本地址?總之,讓我白高興一場,以為台灣有分店。


日本的Sweet Factory除了實體店面,還能線上購物,100公克也要348日幣。


Koppers QQ熊巧克力裡頭是Q到彈牙的小熊軟糖,外層包裹著牛奶巧克力,
雙重口感,不甜不膩,可以一隻接著一隻,真的是很好吃!
之前,我妹無意間看到Koppers QQ熊巧克力的電視報導,
才知道這個巧克力熊很有名,因為它是完全以手工製成的哩。

如果有人要去美國的,不妨找找看,應該會比較便宜些。
我覺得比See's棒棒糖讚!
或者在國外,看到Sweet Factory糖果店,進去買來嚐嚐看!!
Koppers QQ熊是我所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軟糖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