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喜歡這樣悠閒自若的感覺
三五好友的午茶,想像自己是貴婦

來自日本的AfternoonTea,在台灣捲土重來二度開張。
相約在SOGO2樓的AfternoonTea,只能現場候位,等了快一小時哩!

座無虛席.....我們觀察了一下幾乎都是女生耶!

我們全都選擇了主餐另加200元升級成套餐,有麵包、湯、甜點及飲料。

大家的主餐來了...相機也都出籠了....哈哈

最受大家青睞的是這道芝麻佐**菇的義大利麵。

我覺得我的青醬鮮蝦也不錯,可惜蝦子不夠大。

唯一非義大利麵的這道是地雷,以後不要點!沙拉類,什麼雞肉...忘了

我的是伯爵茶,後悔....我不愛有花香的飲料。

倒不如加價,點印度奶茶,讚!

想選熱茶的當然也有,茶壺還穿上可愛的保暖外套:

被我們視為重點的甜點來了,這是**卡士達蛋糕,名字沒有一個記得起來

AfternoonTea的招牌「香蕉奇異果蛋糕捲」好吃!
白豬先生一定會喜歡,可惜無法外帶!

AfternoonTea我其實吃過3次,這回重新開幕跟以往口味差不多。
吃下來含服務費500初頭,被白豬先生念失業的人沒資格吃這麼貴.....
我覺得主餐方面普通,這種價位我還是建議到天母吃LA PASTA義大利麵屋
最近LA PASTA義大利麵屋在內湖有開分店。
不過AfternoonTea甜點不錯,光看外頭冰櫃裡的蛋糕、派就流口水。

今天每一道食物的名字都記得哩哩辣辣,因為重點不在吃東西咩。
很開心這段悠閒時光與你們共度,
用餐完畢,接著仍然是太太的行程,逛WMF廚具、買平底鍋、逛阿拉蝦。
啊~~這樣真好!
以後,可不可以每個月來一次這樣的約會?



台灣AfternoonTea

日本AfternoonTea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