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瞧!!!我在漢成大叔家騎石馬耶!作夢也沒想到~

話說幸運貓和娥媽為了「咖啡王子一號店」號召同好去韓國自助五天,
同為咖啡迷的我,卻因4/19赴日在即,加上又將90了~要省著點,
所以幾番猶豫、掙扎,只好帶著羨慕眼神忍痛放棄。
想不到,貼心的好姊妹竟然製作我的分身,帶著我一起出去玩。
幸運貓手工製作的小吉分身面具,我已帶回家留念!歐先生還搶著戴。


不僅帶我去韓國喝咖啡、騎石馬還一同吃香喝辣,
遊玩之餘,更精心設計了短片,這真是我90最好的禮物!
當下看這段影片是笑到岔氣,
窩心也很感動的情緒,很快的就被笑聲掩蓋了!
回家像獻寶似的,跟歐先生炫耀,
想不到他比我還猴急,一直催我到書房看影片,
一邊看一邊大笑罵「好蠢」,但我可是得意的哩!

看了第二次第三次,越看覺得越感動,感動得要命!
謝謝我的最佳代理人娥媽,不辭千里帶著我的臉趴趴走!
謝謝導演幸運貓(臭藥丸),這種idea也只有你想的出來!
你們真窩心~~啾啾

請看娥媽剪輯的小吉咖啡之旅影片(有咖啡配樂,請開喇叭):


  
同場加映:幸運貓的韓國遊記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