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忘了在哪裡看過網友推薦的這包男梅
因為我家那位超愛梅子,所以在賣日貨的商店看到就買來試吃看看。
坦白說,品嚐第一顆的時候,我眉頭皺了起來!心想:該不會踩到地雷吧?

沒想到,之後卻有一顆接一顆的衝動!
完全是日本酸梅的翻版,酸酸、鹹鹹外加紫蘇的味道,真的會上癮!
不知為什麼叫做「男梅」?官網上的男梅人,也好逗趣。
我買的價錢比較貴,85元一包。網路上才賣70左右.....
聽說~頂好、松青、百貨公司的超市也有賣喔~
真的好吃!連不愛梅子的我都稱讚!
我想這包「男梅」,也很適合開車或長途旅行時攜帶,有提神作用。
男梅」,就跟吃真的梅子一樣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