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幸運貓和娥媽一群咖啡迷去韓國朝聖自助行了!
無緣跟到的我,突然很哈韓國料理,就想起老杜推薦的大韓門。

大韓門位於師大夜市周邊,就在鼎鼎大名的黃禎憲皮膚科正對面。

店面看起來舊舊的,跟師大夜市裡的R&L韓式烤肉差不多。
很納悶~為何都要把韓國庶民小吃搞成這樣的門面?
連菜單封面都很讓人噴飯~~宋承憲和宋蕙喬?是演藍色生死戀嗎?

雖然看起來舊舊髒髒,但生意卻好的很!座無虛席.......

點菜之後送上附贈的小菜5碟,最讓我失望的是餐具!
竟然是一般鐵湯匙+衛生筷?
人家就是想用扁扁的筷子+長長的鐵湯匙吃,才有來到韓國的感覺嘛!

不過,小菜倒是挺不錯!其中的泡菜+甜不辣+海帶,好好吃!

歐先生點的石鍋拌飯130元,另有辣醬可以拌勻再吃,味道還不錯啦!

我的牛肉排骨湯拌飯130元,湯和飯有事先分開。

裡頭有粉絲、牛肉、蛋白(沒有蛋黃)等,我覺得湯頭還好,但牛肉超讚!

最後是海鮮煎餅130元,我覺得普普。

整體而言,沒有天母忠誠路上的高麗味好吃,只能說是一分錢一分貨!
高麗味真的好好吃但也不便宜啦!歐先生說下次再約金主請我們去吃...
高麗味就在我最愛的LA PASTA義大利麵屋的隔壁隔壁隔壁......
天母好吃東西還不少,還有士東市場2樓的小吃......流口水!


   
大韓門
台北市師大路76號
2362-1011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