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出了米奇公館,發現一堆人團住卡通明星,又有拍照的機會啦!
米奇牛仔風:

可愛的米妮,怎麼搶都卡不到位!我的嘴都嘟起來了!

只有我妹先拍到:

接著發現奇奇蒂蒂的死對頭唐老鴨:瞧他對奇蒂張牙舞爪!

蒂蒂再度以不同造型現身,快拍!

無法釋懷沒跟米妮合照,在這頭巧遇另一隻米妮正在幫小朋友簽名:

哈哈哈!終於搶到了!如果後面的人全走開更好!

胡迪會不會太高了點啊!

飛濺山:乘坐木舟駛向居住著可愛小動物的美國南部沼澤,
在激流中朝著瀑布急速滑落,上回也玩過,算是今天最驚險的遊戲!
在臺灣也有類似遊戲,但是就只是單調的把你載到上頭,嘩!衝下來!
瞧!我妹的臉嚇到變形扭曲!哈哈!最前面那位還真厲害!

叢林巡航:乘坐探險船深入危機重重的原始叢林。
我真的很佩服迪士尼的員工,這位解說兼駕駛員生動的說著故事,
雖然聽不懂日語,但卻被他營造的氣氛深深吸引!
說學逗唱樣樣會,這種教育訓練會不會太強了!

西部延河鐵路:搭乘列車環遊西部延河的造景風光,體會自然人文氣息。

「米妮噢米妮」:在戶外的奧爾良劇場欣賞一場精彩的秀!

米妮看見米奇出場,驚呼:噢!米奇的可愛娃娃音,連志玲姊姊也比不上!
剪輯片段:



離夜間遊行還有一段時間,就先吃飯吧!第一次吃迪士尼的正餐,
以往都是攜帶麵包打發,與白豬先生共享水餃+拉麵,不好吃又貴!

夜晚的重頭戲,電子大遊行及煙火秀。趕緊卡位!
新版!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~夢之光!

剪輯影片:


新版片段,出現許多皮克斯動畫人物:


最後,在城堡前等待煙火秀。
聽不懂日文的我們,只見大家發出嘆息聲,
想也知道~天候不佳取消了!
我是沒差,有看過,我妹則覺得可惜說下次還要來!!
嘿嘿!我也要再來喔!

依依不捨,留下END照。

轉戰門口的「旅途愉快商店」吧!

大家正進行最後的血拼!卯起來買!每台收銀機響個不停。

夢想的國度,下次見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