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寫在前頭
有個不識相的颱風往日本前進,東京的天氣不是很穩定,
對於今天既定行程,昨晚在涉谷迪士尼店,考慮了近20分鐘,
歐先生要我思考若明天下雨...要現在買門票(無法退票)嗎?
但我真的太喜歡迪士尼了,雖然去過,但來東京怎能不再去呢?
風雨無阻我都要去,更不想將明天浪費在逛街上,所以買票吧!
我只能說~這真是個明智的抉擇!
雖整天下來多半是陰天,但細雨也只飄個幾分鐘,
溫度剛剛好,對我而言,簡直就是適合戶外玩樂的天氣。
漫長11天旅程結束後,我妹只記得「迪士尼」和「富良野」!
當然,艱辛的「美瑛」也不敢忘記!

這趟旅行,受天氣不定因素的考驗頗多,
正因如此,在東京的幾天,氣候舒適宜人,比大家口中的酷熱好很多!



7/13(五)
JR舞浜站,一下車就是迪士尼樂園

前往海洋迪士尼還要轉乘迪士尼列車,遠遠的就看見造型可愛的列車及巴士。

通往迪士尼入口的前哨站,此時是9:00!

加快腳步向前進!

這些不是買票的人潮,大家都學聰明了,知道提前買!排隊入園中。

之前來過一次,已經玩過重點遊樂設施,包含超人氣遊戲和刺激的部分。
加上我妹兩人很肉腳,連旋轉木馬這種東西都會頭昏......
所以,這回重點鎖定在與卡通人物拍照和一些溫和的遊戲!
正好互補!彌補之前光玩遊戲沒機會與迪士尼靈魂人物合照的機會。
(上回一進來,看見一堆人圍著米奇米妮排隊,我就直接放棄了!)

一入園第一站馬上搶攻超人氣米奇拍照區,這是當天排隊最久的一次!
圍著花圃排,快2小時才拍到照片!中途米奇會消失休息幾分鐘再回來。


趁排隊時,輪流逛了一下商店,打點行頭!

明星級卡通人物例如:米妮米奇,除了用自己相機請攝影師代為拍「一次」外,
還可選擇由攝影師用專業相機拍紀念照,以迪士尼專屬相紙沖洗,
加上精美相框,代價是1500日幣,我妹她們有選。
這是用我的Canon拍的,我妹很愛米奇,要求他換個姿勢來個KISS!
米奇聽了還挺害羞的遮住眼睛哩!好好笑!
往後,在日本的每一天幾乎都可以聽到她炫耀米奇親她......

她們中午拿到的紀念照色澤很優,不愧是專業相機!
不過,我家的單眼Nikon表現也不差啦!

排隊中,歐先生超愛的奇奇蒂蒂出現了,引起一陣騷動,我們4人也輪流拍了照!
再次聲明:紅鼻子兩顆牙是蒂蒂!他和奇奇是哥倆好,我妹一直覺得他是母的!

一入園就看見一家人全都穿著奇蒂裝,真是瘋狂!我也要買!
馬上找到了相同棉T,有米奇、米妮、唐老鴨、奇奇蒂蒂...選擇,
嘿嘿!在這裡再怎樣誇張的打扮都不奇怪,馬上進行變裝!
我脖子掛的是04年買的票套,每次去日本都戴著它,超好用!

大家裝扮完畢,在城堡前來個大合照吧!喔~耶!

搭船時補拍一張奇蒂棉T背面圖案是尾巴,真是可愛!

查了今年行事曆,從4月中~7月19正逢「星際寶貝史迪奇」特殊活動,
園區內的遊行也以此為主題而設計,唉~我不喜歡史迪奇啦!好醜!
可是,日本人卻相當愛哩!怪!同時,也新增的許多史迪奇商品。
遊行前1小時就可以開始找好地方等待,很多內行人都會自備野餐墊,
我們就隨便一點,用遊園地圖將就一下,其實地上超乾淨的。

說起排隊這種事,日本人真的很守規矩、很有耐心乖乖排,這點值得學習!
連娃娃車都排得這麼整齊,真是太神奇了!在台灣應該是亂七八糟而且會被偷!

在園區裡掃地維持清潔這種事,都是年輕工作人員負責。
看!來回穿梭掃不停,根本看不到垃圾,在地上翻滾也不嫌髒!

插播一下:
話說歐先生的前主管去迪士尼,邊走邊抽菸,清潔人員亦步亦趨跟著他,
他正覺得很奇怪,要熄掉香菸時,對方馬上遞出煙灰缸給他用,超丟臉!

史迪奇遊行開始囉!(剪輯幾段,上傳較不清楚又暗,將就看):

不想看影片就看看照片,左下角那個藍色怪物就是史迪奇。

小小世界:在悅耳旋律《小小世界》中,搭乘小船環遊世界。

小熊維尼臘蜜記:跟隨小熊維尼到100英畝森林尋找蜂蜜。我超推薦的遊戲!

無奈!遇到今日整理中,殘念啊!

奇奇蒂蒂橡樹屋:可爬上樹屋參觀。

你是蒂蒂附身嗎?

連飲水機都是同一系列哩!

由上往下看是唐老鴨汽船「黛絲小姐號」。

米奇公館會米奇:參觀超級明星米奇的家,並到攝影棚與米奇合影留念!

熱門設施,排隊時間僅次於跟米奇照相,凡是米奇都要排隊。


從魔鏡中,可以看見米奇的臉!

米奇家的客廳

最後,每人都可跟米奇拍照喔!





未完,請點[2007日本]7/13東京迪士尼樂園-2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