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的小吃美食特別多,這回要介紹位於三民路喜餅婚紗街旁的第二市場,
從郭元益喜餅對面的這條巷子走進去,兩旁都是我由衷推薦的小吃。讚!

右手邊是菜頭粿+糯米腸及阿嬷ㄟ店,營業時間從早上7點到晚上6點。
菜頭粿是我愛吃的台式白色蘿蔔糕,客人幾乎都是點菜頭粿+糯米腸+荷包蛋。
因為過年吃菜頭粿吃到有點嚇到,所以我們這次吃的是阿嬷ㄟ店。

阿嬷ㄟ店,我最推薦乾麵以及芋頭粿。
除了攤位前的幾個座位,還得彎進巷子才有座位。

點了乾麵及大腸豬血湯,這裡的乾麵是我覺得全台灣最好吃的一家。

別小看不起眼的乾麵,美味的關鍵就在於QQ的麵條,還有免費的麻醬可加。
先吃一口原味的乾麵,再淋上一大瓢又香又濃的麻醬,真是百吃不厭啊!

另有販售麻醬,1斤200元,每次都想買回台北,如果連麵條一起賣就更完美了!

左手邊是老賴茶棧+紅豆餅與牛肉餡餅,可惜已經沒肚子了。
老賴的「豆香紅茶」即是豆漿加紅茶,味道真是絕配,充滿了古早味。
牛肉餡餅也是汁多味美,要小心燙!

我回台中幾乎都會來吃,每次都在菜頭粿+糯米腸及阿嬷ㄟ店掙扎!
還好,我們有兩人,一人點一種交換吃,哈哈~
建議來台中玩的朋友,別忘了第二市場也是美食集散地,
在巷口就可以看到恐怖的人潮,
建議過了用餐顛峰時間去比較容易有位置喔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