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精明一街商圈,在精誠路上的這家299起鞋店,竟然會讓我願意買!
其實鞋櫃還有3雙新鞋,不能破戒亂花錢,最後是歐先生掏錢的啦!

店內從299起,大約390就可以買到漂亮的鞋。

我看到的靴子竟然從490~590不等,便宜到讓我下巴差點掉下來。

用不織布的袋子裝,簡直就是地攤的價格,專賣店的規格嘛!

連鞋盒還給我鏤空挖了個V+,真是卡娃依!

在試拍時,MY恰竟然坐過來了,嚇到!

鏘!鏘!鏘!390!黑底銀色點點的娃娃鞋,從沒買過這麼便宜的鞋子!

V+Scope有皇冠的logo,店內大都是這品牌。

穿起來就是這樣,牛仔褲蓋住鞋帶也很可愛啦!

一分錢一分貨,點點的部分要小心,穿久應該會漸漸模糊掉光光......
不過,390已經很便宜,就不要渴望可以穿多久了。
我問了老闆,除了精明商圈,還有中友商圈及逢甲商圈有分店喔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