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平均4年換一次手機的我,前陣子就開始猶豫要換手機了,
反正,三洋的PHS雙模機可以留著去日本用嘛~
原本喜歡SonyEricsson Z610iSharp WX-T71 Toshiba 906
但~過年期間發現遠傳的Sharp WX-T81 有美麗的粉紅色及香檳金後,
SonyEricsson Z610i和Sharp WX-T71 馬上就被我淘汰出局!
我不重視功能面,只要日系貝殼機+外型漂亮就好!
目前還是很掙扎到底哪一支?

Toshiba 906 GSM 三頻 WCDMA 手機
顏色:白、粉紅
符合我要的「咩的印甲片」,純正日本血統。
320萬畫素相機,可拍可錄,
128和絃,強調音樂功能。
看過實機,並沒有圖片中的花俏,那兩個醜醜的喇叭,實際上看起來也OK。




Sharp WX-T81 GSM 三頻 WCDMA 手機
顏色:黑、銀、香檳金、粉紅
符合我要的日系手機,但是聽網友分享說沒有寫「咩的印甲片」,只有「咩的拜夏普」!
ㄋㄟ呢?這樣感覺很混水摸魚!就像是相機底部不寫「咩的印哪裡」,
而只寫日本一樣,差一個字就差很多。
200萬畫素相機,比偷西罷差一些。
40和絃,也比偷西罷差一些。
1.71超薄機身+不鏽鋼膜蝕刻鍵盤,這一點比偷西罷好很多!
美到讓我寧願放棄「咩的印甲片」的條件。
但除了外在,硬體設備不如偷西罷,價錢還比它貴。
這就是讓我猶豫的原因。

總之,就在這兩支中選一支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