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聽過誰在月子中心,住到不想回家的嗎?
那就是我啦!

我在環球產後護理之家,住了二十天,
不管是環境、餐食、寶寶照顧,都讓我很滿意。
歐先生口中的奢華日子,總是過得特別快,
如今要離館了,非常,依。依。不。捨。
因為,我~~~根本就不想離開~~。

去年十月,我們簽約預訂了中和的環球產後護理之家
跟其他月子中心相比,雖然環球的房間無法參觀只能看照片,
月子餐也沒有試吃只提供菜單參考,但我第一眼就愛上這裡。
因為是公婆出錢,當時我們也參觀了永和的悠之家,比較一下價位(便宜些),
但他們認為環球設備比較新、離家又近,就建議我們訂這間,哈哈~太好了。
實際上入住,更證明我的眼光沒有錯~雖然比其他新北市月子中心貴了些,但值得。

離館前,我說好想繼續住,住到小孩長大、好帶、聽懂人話~~~
這兒環境如同飯店般舒適,餐點優,更重要的是有二樓嬰兒室可以將小孩丟回去。
回家之後,我就準備挫著等了。
歐先生竟然回說如果他是香港李╳╳,就讓我住到兒子滿二十歲好了。

總而言之,我覺得月子中心,真是新手媽媽的好幫手。
非常謝謝公婆,讓我在這裡享受了一段貴婦級的乳牛生活。

我住在最高的八樓,聽說九樓是廚房,因為樓層高,可以看見遠方的101與站前三越。


不管房間或房間外面的走道,採光都很好。


房間限定媽媽與陪宿者(通常是爸比)進出,其他訪客只能到二樓為交誼廳。
全館使用感應門卡通行,提供爸比卡與媽咪卡兩張,只有爸比卡能到一樓。


房間內大衣櫥,提供脫鞋與每日哺乳睡衣的更換。




乾濕分離的浴室,有產婦非常需要的免治馬桶。


一整套的歐舒丹(沐浴乳、洗髮精、潤髮乳、身體乳、香皂),每十天更換一次。
我住二十天,提供兩套,牙膏也是~擦澡用的藥浴包每日提供。

上次我忍耐了三十一天才洗頭,這次一週就洗了,反正浴室有暖氣咩。

左邊小籃子放的是吹風機及遙控器,使用後的毛巾和哺乳睡衣就放在右邊大竹籃內。
特別的是每間房間都有奶瓶消毒鍋、奶瓶夾,這點非常重要,每天都要用上好幾回。
可以調整成溫奶溫度的熱水瓶,這也很需要~~

房務小姐下午會來拖地、更換毛巾等等,床套組則是十天更換一次,順便進行房間紫外線消毒。

我住的是比較小的A型房,但其實很大一間。


貴妃椅上有哺乳枕、DVD機被我用來聽音樂。

在這裡上網,一旁是自動式垃圾桶,電話可以撥打外線,離館前結帳即可。


從另一頭拍的樣子,真的夠寬敞啦~


二樓的嬰兒室二十四小時開放,所以隨時都可以將寶寶推上來(或者請護士推也可)。


尿布是日本進口的妙而舒,其他嬰兒用品都是combi品牌。
右邊是奶板,記錄著寶寶每日的體重、大小便、喝奶狀況,我回家也要如法炮製。


入住環球的第一餐是中餐,一天的菜單從當日中餐算起至隔日早點心。


一天六餐,樓上的廚房現煮,親自送到房間。


基本上,正餐是三菜一湯,都會附上一壺飲品。




羊排好吃,我還有吃到環球魚翅羹,好好吃。





早、午點心是甜湯並搭配水果。






常常有彌月試吃品喔!


宵夜則是湯品。為了餵母乳,六餐中,只要是這種湯湯水水,我都會喝光光。



早餐主食多為粥品或麵線。







二十天的A型房,優惠價是一天5100(現已漲價),其他介紹可以到官網上瞭解。
值得一提,不同於其他月子中心的是嬰兒室有黃疸照光設備,
當寶寶黃疸指數升高時,不需要特地回醫院照光,這也是我選擇環球的原因。
入住後,也真的用到了,畢竟黃疸現象新生兒非常常見。

另外,贈送三堂媽媽的保養課程,美腹、雷射每白、背部深層釋放,
在離館前要使用完畢,地店在一樓附設的美容中心。
寶寶部分,則是一對一教導如何幫寶寶洗澡與按摩。
教學過程中,護士會幫忙拍攝照片,離館時贈送一片光碟給爸媽留作紀念。

回家後,我會懷念這裡,當然也推薦給準媽媽們!!




環球產後護理之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