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忙很忙,忙到沒時間更新。妹妹們2010的紅葉遊記~~偏向照片為主,其他不細寫了。
等我2011征服日本紅葉之後,再來精彩的回顧與經驗分享。

11/28(日)

深深覺得~銀杏。比起紅葉漂亮多了!

東京明治神宮外苑的並木大道是欣賞銀杏的「觀光景點」,不過說穿了就只是一條馬路而已...
因為太早來,連路燈都還亮著,沒有陽光的銀杏顯得沒啥朝氣。

這次託妹妹在海洋迪士尼,買了達菲熊,之後要放在包包上,超吸睛!!

一大早沒啥人潮,拍拍照片等待陽光露臉。


其實這時間,樹梢上已經開始落葉,呈現些許枯枝狀態,但還是好美~


妹妹一直碎碎念這趟紅葉之旅,卡在25日後才能出發,加上今年紅的早,很多都掉光了。


不過我看來,每一處都很賞心悅目~~因為家鄉什麼季節都好,哈哈~難道不是嗎?


看圖才知,銀杏葉比我想像中大很多~~~


柴犬跟銀杏也好搭,日本的狗狗真好命,春天在櫻花樹下散步,秋天可以看紅葉。


當然冬天下雪時節戲雪也沒問題,真羨慕這種四季分明的國家......

終於~~太陽公公出現~~


原本灰濛濛的明治神宮外苑馬上變成金黃色大道。


金光閃閃的銀杏~~啊~台灣一年都綠油油@@


即便遠端有些樹梢上已經光禿禿,但是藍天加上金黃銀杏,還是超有FU。


有紅葉、銀杏,才算是秋天應有的顏色啊!








這裡真的是一條馬路,車子超級多。


我想每天開車經過這兒的居民,一定很煩。


因為,大家都冒著生命危險,站在路中央取景,最後警察索性封閉了一半車道,讓大家拍個夠。




下午是銀座表參道周邊,晚上看惠比壽花園廣場聖誕節水晶燈。

不過不是我本人去,加上兩位有點懶~~照片少少,就不登了~~

最右邊那2張是隔天在等車前往富士山時,拍下的路邊銀杏,真的隨便一棵都很漂亮。

這道理就如同賞櫻季節,隨處都有櫻花,對他們來說,其實真的是平凡再不過的景致了~

讓我感嘆~~好比~~下雪這件事。
最近寒流一波波,新聞中,合歡山上那群人是怎麼回事?
還好~~我~~就算沒看過雪,也絕對不做這種事情!!

啊~北海道雪又鬆又軟,開車也不用加什麼雪鏈@@~好懷念~讓人又想噴回去了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