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要去貴婦孫芸芸好友開的Dazzling Cafe 吃午餐喝下午茶,
這家已經開了2號店,仍然每天都座無虛席,需提前一個月訂位。
即使是平日中午現場登記,也要等到晚上才有空位,直接放棄去隔壁的紅屋牛排。
紅屋的生意也是超級好,因為太好吃,我們連訪兩回,恰好都坐在窗邊前後的位置。


店內空間並不是非常寬敞,紅屋是牛排老店,服務生大多有點年紀,但態度很好。
我們發現來光顧的大多都是主顧客,通常都是攜家帶眷來聚餐~~


點餐前,免費招待的新鮮蔬菜棒,搭配千島醬。


烤得香噴噴的大蒜麵包和法國麵包,超級好吃,可以追加。


海鮮濃湯,讚,料很多。


洋蔥湯也很棒,重點是熱呼呼,夠燙,我喜歡~喝完整個碗還繼續冒著煙~


我們最愛的就是這一道沙拉。等等再來說明原因。


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,價格從500元起。


我點的是其中的E號餐「明蝦牛小排」670元。明蝦好大隻,肉質QQ,還有我愛的甜蕃薯。
下層的洋蔥,因為牛排肉汁顯得特別香甜,讓我想起札幌的蒙古烤肉的洋蔥。


金主點的是MUNE上的套餐,這是全天供應。


「鮮鮑魚非力牛排」1250+鮮鵝肝200。最上頭的鵝肝有點腥,其他都很讚,尤其是鮮鮑魚甜又脆。


餐後甜點是芋香奶酪,還有飲料。




隔沒幾天,因為太好吃,金主又搭高鐵上來吃了@@。


正巧遇上七夕。


所以這天沒有商業午餐囉~~只能點情人節特餐或MUNE上的餐點。


除了洋蔥湯和海鮮湯,這兒的玉米濃湯也是料多實在,好好喝!


讓人魂牽夢縈的沙拉,看來毫不起眼的傳統沙拉。到底有什麼魔力?
讓我這不吃生菜沙拉的人,第一次嘗試千島醬,就將恐怖的生菜吃光光。太好吃了~


一致認為沙拉的靈魂就是這些碎花生,好香~好銷魂啊!!或許是台式沙拉吧~馬上又加點一盤。


這回,我換點「南極鮮貝牛排特餐」900元。他還是點一樣的「鮮鮑魚非力牛排」。


有點傻眼的份量,好多@@,焗烤鮮貝和牛小排都無敵美味。


被金主稱讚的鮮鮑魚,其實商業務餐「鮮鮑魚」1個680元可選擇。


今天甜點是咖啡果凍。


紅屋,真的很不錯。
對嘗過多次王品的人而言,這兒一點都不遜色,價格有些甚至更高。
尤其是,其他副餐,每一樣都好吃。我們都愛上了這兒的沙拉、湯、麵包。

謝謝招待~~好營養、好滿足的兩餐。


紅屋牛排館(忠孝店)
2751-7675
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9號
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,微風忠孝館後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