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與乾女兒的娘相約,前往北醫坐月子中心探視小金同學。
原本預計停留半小時,結果老同學相聚,一聊就過了中午,一整個欲罷不能。
午後到王品集團的品田牧場(民生東路店)用餐,我們都是第一次來嚐鮮~
一旁是我愛的富錦街,號稱全台北市最美的街道,巷弄中也隱藏著不少特色餐廳。


這種日式豬排店,例如勝博殿,都會提供磨芝麻的器具,磨好芝麻再淋上醬汁備用。
我喜歡香香酥酥的豬排,很抗拒沾上醬汁後濕濕的麵衣,所以通常都是磨好玩的啦!


接近下午14:30休息時間,所以客人都陸續離開了,看過去空蕩蕩。

前菜:高麗菜絲(無限供應)+和風杏鮑菇(佐上清爽的和風醬汁)。


被我們一直歐漏的芝麻醬,淋在高麗菜絲上面,好好吃啊!


平日可點限定的幸福套餐230元(不含甜點飲料),但我們點的是元氣套餐290元。
小芽媽的套餐「山藥蘆筍+海苔培根起士豬排」,我喜歡海陸雙拼,所以點「沙朗豬排+香酥炸蝦」。

白色瓷盤上,小芽媽用信用卡兌換來的一道菜。

小芽媽分食的山藥蘆筍+海苔培根起士豬排,比我的沙朗豬排好吃!


沙朗豬排口味一般,但香酥炸蝦很新鮮!

除了主菜,套餐內容皆為:日本越光米、蘋果冰醋、鮮魚味噌湯、金針菇茶碗蒸、漬物。

甜點我選的是紅豆抹茶冰淇淋(底層為玉米片),飲料則為水果茶。

我覺得點平日限定的幸福套餐即可,因為上甜點飲料時,我們都飽到不行了......


王品集團的餐飲體系,服務佳,料理也有一定的水準。
在價位上,品田牧場比勝博殿略微平實,豬排本身我覺得兩者差異不大,
應該這樣說,擁有日本正宗血統的勝博殿,其實只是高級一點點罷了。



管網底家:品田牧場

其他家豬排店食記:
[食]勝博殿日式炸豬排
[食] 中和「御錢殿」日式炸豬排
[食] 福勝亭豬排專賣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