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約了好幾次無法成行的帶主婦逛Costco行程,上週日終於敲定了!
我帶著好姊妹bosha+寶貝小辰和teresa一家三口一起去瞎拼!
逛Costco,三不五時就能有新發現,重點是要有耐心,因為賣場好大。
這次意外發現的好貨是KRAFT乾酪通心粉,15包485元,包/約33元。


別看這小小一盒,可是2~3人的份量,問了一旁準備購入的客人食用方式,
她說這個通心粉在美國是很普遍的放學後點心,封面圖片看起來就很美味。


只需燒水、準備奶油和牛奶即可。


烹調方式很簡單,看圖片一目了然,煮7分多鐘就可以吃囉:


每盒的內容物就是通心粉和起士粉包。

原本想用Le Creuset 16公分鍋來煮麵,但很怕通心粉膨脹起來又裝不下,
所以還是換了鍋子煮,事後證實我的確有先見之明,不然鐵定滿出來。

鮮奶和奶油是一定要的!事後,在超市猶豫好久,最後我選擇無鹽奶油。


如果嫌太空虛的,還可以準備花椰菜、水煮鮪魚罐頭.....。


通心粉快煮好時,將起士、奶油倒進容器內,加入適量鮮奶(份量攸關濃稠度)。


最後加入熱騰騰的通心粉,拌入鮪魚,攪拌均勻,即大功告成。
足夠兩大人吃飽,起士味道超濃郁,我好愛!大推!





之前在魔鬼甄家,看見她推薦的日本KEWPIE胡麻醬,業務用容量,
1000毫升要價299元,剛好和bosha、teresa均分這一瓶。


看到KEWPIE娃娃就知道跟熟悉的日本美乃滋品牌是同一家。


保存期限不長,但我覺得天天開火的家庭應該用得完。


開封後一定要冷藏,而且,一個月內要食用完畢喔!
用KEWPIE胡麻醬拌麵、拌青菜、火鍋沾醬都很合適,濃濃的胡麻香,
拌麵口味有點類似麻醬麵,本身即有鹹度,不必再加任何調味料。
食用感想:KEWPIE胡麻醬馬上打敗維力炸醬,列居我心中第一名!

這回的Costco主婦大瞎拼,讓我有點受驚!主婦購買力著實驚人!
bosha、teresa敗了1萬多元的商品,我的1千多簡直是小咖。
下次有機會再相約一起去逛逛,不過逛完順便在那裡吃午餐,
這樣就更完美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