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/4(日)
Rinku Premium Outlet位於前往關西空港的前一站JRりんくうタウン站。
出站後有清楚指標,我們拉著行李,先通過這個空橋。

來到這空橋上的十字路口,只要穿過右前方的摩天輪,就可以到囉!

這裡是另一個綜合購物商場,我們從賣場中經過,從車站走到Outlet要10分鐘。

星期假日人潮爆多的Rinku Premium Outlet

一樓提供大行李免費寄放服務。

品牌眾多,有興趣的點這裡。每個品牌的賣場空間比專賣店還大~

說實在,Outlet的衣服不用抱太大希望,我們都沒買。

倒是我的愛牌LeSportsac,因背包背到脫線,索性挑了素面後背包,約台灣6折價。

之前在遊記上寫的~買了法國Le Creuset的鍋子。

25公分Oval French Oven 3½ qt,18200円,台幣約5400。
上次在SOGO的CITY超市看到同款,28公分賣12000多元~


再加一支專用剷子,美國製,1900円,可耐熱3、4百度。
開鍋後,發現生鐵鍋導熱超快,搭配剷子更是好用!尤其是煮糊糊的咖哩時。

提著重的要命的Le Creuset的鍋子到機場,りんくうタウン到關西空港只要一站350円。

關西空港車站的空橋,直接連接機場。

入口處,提醒大家有哪些東西是不能光溜溜放在「隨身包包」上飛機的喔!
所有含水物,包含布丁,一定要用這種小密封袋裝著才行!不能超過1公升。

為了怕超重的太誇張,我們拿出備用袋子,就地整理了行李。

將非液體的重物或易碎物,全都用大袋子裝著,希望分攤一下行李的重量。

往年都搭乘西本航空的班機到大阪,印象中西北對於行李超重把關很鬆,
但是因為去年在東京,聯合航空卻超級嚴格讓我嚇到,這次還是謹慎點好。
結果,我們的行李還是過重了!一喀是28公斤,一喀是25公斤,
如果不把東西拿出來應該每喀都要30公斤了吧~~

好在,西北航空對於超重真的沒聯合航空的嚴格!通通讓我們過關了!
真是捏把冷汗!過關當下,好想把剛剛拿出來的通通塞回去喔!
啊~~我愛西北!更加注定,以後真的都要搭西北飛大阪!

原本20:05的飛機從大阪起飛,到台北是22:05,
但如果旅客都到齊,西北就會提早出發!因此,回到桃園機場不到21:30。
西北的飛機餐我覺得普通,也不會特別難吃,也沒有個人液晶電視可看,
但飛大阪,早去晚回的時間加上價格不貴,非西北莫屬,
此外加入環宇會員,西北不管是團體票或個人機票,都可以累積哩程,
而且~沒有期限!台新信用卡的紅利可換哩程,相信不久我就能兌換機票了!



回顧:16天的行程總表與費用
2008日本遊記一共55篇。
相簿



回到大阪前發現,這趟背包脫線了,才剛穿不久的鞋子不知為何被我穿到龜裂了,
5/2在岡山的飯店,行李還被我拉斷一隻腳,讓歐先生以人工平衡法一路推回家。
這趟16天之旅,雖幾乎天天早起,跟太陽公公比早,但沒有像以往自助行那麼累了!
下回要去北海道賞雪9天吧?如果不介意早起的姊妹們,可以一起去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