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跨年活動從不熱中的我,12/31行經信義區101,
其實只是順道要去買俗又大碗的提拉米蘇。

在京華城及育達商職附近的「義大利小吃」是一家讓我嚮往已久的店。

在巷弄間,非常不好停車,也不起眼的店,隱藏道地的義大利美食!

大概在七年前就耳聞,交通不便加上一星期前預約,所以無緣至今。
每到用餐時間,這裡可是座無虛席,人潮強強滾!

這次一樣,我又只是來買提拉米蘇而已。
這麼大碗才90元,不喜巧克力的我,請老闆將巧克力粉減量。

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又俗的提拉米蘇,真是物超所值!

迫不急待,馬上在車上享用!

希望下次,能找個時間好好品嚐這裡的義大利餐點。
不過,一定要事先預約才吃得到!



店家地址等資料請點:「義大利小吃」網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