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。
妹妹,也來了!
對我來說,這真是個意外(其實在日本黑皮時就知道,也因為很累近來很少發文)
從震驚、排斥到接受..........而小饅頭真的要當哥哥了。


羊膜穿刺結果正常,是個女寶寶無誤!
爸比無比開心,說什麼人生沒有遺憾了。(你的人生還真是簡單啊)
因為真的被小饅頭說中了。是女兒。
決定賞小饅頭一輛TOMICA車車。
那我哩?
賞我一張機票,讓我飛出去散心吧~~我好不容易要出運了說。

在知道性別之前,
問小饅頭:媽媽肚子裡有什麼?
他回:寶寶。
那你要當什麼了?
他回:哥哥。
我再問:那寶寶是弟弟還是妹妹?
他每次都說:妹妹!

真神!那下次問你樂透號碼,可以直接圈選嗎?

總之,無意之間,竟湊了個「好」字。

希望妹妹健康好帶,像哥哥一樣是個旅行好咖!
而我,有這能力當個稱職的雙子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