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只要有人問:「尿布哪一牌好用?」我真心不知如何回答?
所謂「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」,關於尿布這種事情,我相信亦然!
就好比女生用的棉棉,親身體驗才知道哪一牌好用.......
用尿布的人不是我~~媽媽只能從「好不好穿?」「合身、材質、價錢?」去比較。
至於透氣、乾爽、舒適......真的要問問當事人了@@

幫寶適「特級棉柔」
小饅頭人生中的第一片尿布是馬偕醫院提供的幫寶適「特級棉柔」(以前的紫幫)。
剩下的1包多還讓你帶回家,雖是幫寶適中最貴的等級(日本製),
但我沒印象哪裡特別好用,可能是我虛榮心作祟,一直想著「大王、大王」的關係吧!
後來才知道外銷版大王還比幫寶適「特級棉柔」便宜哩....境內版頂級大王就另當別論啦。

妙而舒「柔點清新」&「頂級呵護」
入住環球月子中心用的是妙而舒的「柔點清新」(全系列日本進口),也是此牌中最貴ㄉ。
「柔點清新」真的很好用,薄又透氣。我用過NB與S號,單片還是比一般大王貴一咪咪。
妙而舒另一系列「頂級呵護」,S號以下日本製造,印象中還OK,而且比「柔點清新」便宜。
可是~M號以上是台灣製造,我只用過一包就被我打入冷宮!超難用!!千萬不要買。

大王(棉柔&頂級)
以前就聽過大王尿布的名聲,生了孩子之後才知道大王有分外銷與境內版!
憑著日本人「好貨都留在日本」的習性,我很哈境內版大王,歐先生終於肯讓我用用看。

(左)外銷台灣的大王「棉柔系列」,(右)日本境內版大王「頂級系列」。

很好分辨,台灣深藍色,日本淺藍色,台灣的寶寶在雲朵上,日本的寶寶飄在空中...。


外銷台灣的大王「棉柔系列」,背面有多國語言....


M號1片約6元多。圖片一樣是動物。缺點尿濕顯示我覺得不明顯,其他都不錯!


日本境內版大王「頂級系列」增添維他命E,包裝背面當然只有日文囉~
很薄!吸水力強!合身!材質好.....果然一分錢一分貨!


M號1片約7.95元。圖案也比較立體可愛....


滿意寶寶(台灣瞬潔乾爽&日本頂級版)
吼~日本人就是這樣,除了大王有境內版,滿意寶寶也給我搞這招!這是日本境內的頂級版。


(左)日本頂級版,超薄,360度都有彈性!M號1片約7.34元。(右)台灣製滿意寶寶,M號1片約5元多。

我覺得滿意寶寶比其他家的尿布版型都來的大一些!頂級版的又薄又軟,一摸就覺得好舒服!

活潑寶寶
活潑寶寶與滿意寶寶系出同門!最大優點就是「便宜」!第二大優點是版型不錯!
其他,就不要太奢求......真的一濕就要換!另外,像是尿濕顯示,活潑寶寶是沒有ㄉ!
起初我很依賴尿濕顯示,後來發現只有新手媽媽在乎,現在只要摸外面就知道有尿沒尿了。

圖片:官網
這一款是小芽媽介紹我經濟又實惠的選擇,新版M號1片約3.85元。
天兒啊~好便宜,一濕就換,一點也不心疼!用一包M號至少可以省下1百多元。用越多省越多!

以前還有奇奇蒂蒂版耶!可惜~~絕版了!

圖片:官網

對於尿布,一般來說,白天我用小芽媽推薦的活潑寶寶(滿意寶寶姊妹版),因為最便宜!
晚上長時間睡眠,再用最好的尿布,出門在外也是。例如:大王等家鄉進口的尿布。

我是個有品牌忠誠度的媽媽,尤其對於境內版很傾心!
目前最愛大王頂級境內版!大王棉柔系列也不錯啦!
另外,滿意寶寶日本頂級版剛開始嘗試中。
(銷售人員說比大王頂級便宜「日本媽媽都買這牌」!我聽了馬上拎一包,果然很容易中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