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/30和12/3這兩天照片不多~~併在同一篇即可。有點敷衍....
中間暫缺的那2天比較有內容,之後再來補充。

11/30(二)京都植物園‧京都御苑
妹妹表示2010年賞楓與2009年相比,人明顯少了許多。


或許是都落的差不多了~~看看樹枝上稀疏的銀杏葉就知道。


京都府立植物園中的一角。


沒去過這兒的人如我,就算紅葉狀況不佳,看照片仍然覺得很美哩~~


尤其是這樣的照片


不說的話,誰知道現場其實都已經接近終了呢~~哈


僅剩幾株透紅的樹木,這時覺得人少很好,超悠閒。






京都御苑的銀杏多數也是落盡了@@,即便如此,到此野餐還是很詩情畫意啊~~






我喜歡這張照片~~



因為人少,拍照也不會出現路人甲乙丙。


12/3(五)真如堂‧金閣寺
真如堂是我妹很推薦的京都賞楓景點。


我忘了問為什麼,這兒我也沒來過.....


你看~~連柴犬都很愛哩~~哈哈








在京都賞楓就是這樣的調性,充滿日本古都文化的氛圍。


金閣寺,是今天臨時加入的行程。


很特別的是門票,猛一看真的好像符咒@@


其實,這兒的紅葉也差不多了~~


到京都好幾次,卻都沒機會親臨現場,只能從三島由紀夫的作品與這樣的照片中神遊。
希望下次,有時間,將這兒排進去。對~~要有時間,再安排!
因為金閣寺就只能這樣遠觀,無法入內參觀~~
但目前看來,2011的行程與去過5遍的關西恐怕無緣.....
光東北賞楓就會耗盡所有時間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