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返鄉一定會去的どんぐり共和国,因為那兒有我家的吉祥物之一龍貓先生。
即便不在日本的日子,也會關心每個月的最新商品,三月推出的一套龍貓指偶,好想要!
請血拼女王採購,感謝她跑了東京車站一番街、池袋、鐮倉等分店,幫我蒐集。


鐮倉車站前的大鳥居,就可以看見位於小町通的分店。


雖然是指偶,但也可以搞成場景組哩!好棒喔!


媽媽的飯杓和鍋子,不知從哪弄來,好搭!


超級搶手,通通賣光的貓巴士。我指定買的角色就只差這一隻!嗚嗚嗚~~


龍貓全包了,還要一仙妹將。挺大隻。因為單賣都沒有小龍貓與妹將,所以只好買毛巾組。


我的禮物,四月的新產品,Q版的手機吊飾。


這隻超讚!按下背後的按鈕,龍貓就會原地旋轉,只差~飛起來就更完美了!!


她另外買了強力磁鐵組還有這個貓巴士吊鏡,達人我一瞧就知道這吊鏡其實是幾年前的商品了,
原本我覺得應該挺重的,但沒想到超輕~~,而且不貴,台幣不到八九百吧~~俗!


事先提醒她可以查一下百貨公司有沒有舉辦北海道特展?沒想到在隨緣的心下,竟然巧遇了。
可惜六花亭沒來,其實這段期間在橫濱有六花亭特展,但本尊怎麼可能專程跑去,作罷~


ROYCE'巧克力洋芋片,除了先前的經典巧克力與白巧克力口味之外,又有新產品了!!!


就是北海道最近很流行的牛奶糖口味!!


還記得我們在北海道排隊排得要死的超人氣「花畑牧場生牛奶糖」嗎?東京也有了~~


在下雨天或陰天,只要不適合旅行的日子,那就逛街,逛街~逛街~~


我沒去過的表參道HILLS~~。


這次只是路過,應該進去朝聖一下!!安藤忠雄大師設計的耶!!!


這兒是竹下通,我有來過,不是我的菜!他同樣散步經過。


路過很多台灣人喜歡的H&M和FOREVER21,這回戰利品都不是在這兒買ㄉ~~
血拼女王說這兩品牌跟UNIQLO一樣,非常便宜!我在歐洲逛過H&M,空手而回。


不管是貴婦路線,還是平民路線,在東京,真的都很好逛,很好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