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妹妹問我是否有收到三越VIP版「獨享週慶尊榮」,可享優先預購。
回答沒有時,他還有點納悶(身為附卡人貢獻這麼多,怎麼可能沒有?)
直到信箱中躺著這個大信封,我才知道三越週年慶寶典真的有VIP版耶!
不顯得一年要花多少錢,才會收到這個金色大信封的VIP版「獨享週慶尊榮」?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和表姊一直在等新光三越信義店的週年慶寶典,熱騰騰出爐了!
不過,現在都只是享受「閱讀」的樂趣,這2年敗家行徑明顯收斂許多,
加上真的也不缺什麼,逐漸對週年慶免疫,但基本要買的必需品,
還是會趁著有送禮券時的優惠期間購買就是。



VIP版裡頭,除了多數卡友會收到的2冊寶典之外,
還多了一本金色的週年慶精品專刊,以及VIP邀請函(重要訊息都在這兒)。
搶先在10/18~10/20開跑,憑卡可免費停車4小時,還有名品滿萬送千。
10/22正式開始的週年慶,名品只有買萬送500,的確有差。
下一張(熱鍵:c) 
除此之外,還可以預購週年慶的商品,並兌換回饋禮。
可惜~~我的夢幻2號比香奈兒還強勢,通通不參加,所以這卡也用不到了。

之前在SOGO買TIFFANY和BVLGARI,隔年曾收到SOGO的VIP,
也是類似這種提前開跑送禮券的活動,那年拿給表姊買婚戒,真的是賺到。


想買精品或這幾天會去信三逛逛的朋友,這張倒是可以停車4小時,需要的跟我說。
只有三天,10/18(日)~10/22(二)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