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逛COSTCO是升大三暑假住在溫哥華的時候。印象就是好大、好多、好便宜~
後來,內湖開了台北第一家分店,二話不說就馬上加入會員,一整個崇洋媚外。
還辦了家庭卡給表姊,感謝她三不五時幫我續約,今年1200也是她繳的,感恩。
自從中和又開了分店之後,逛的機會就變多了,不然以前我的會員費都是繳心酸的居多。
台灣官網:http://www.costco.com.tw/


圖中從收銀機台延伸到天花板的白色管線,就是用來運輸紙鈔膠囊的管路,
收銀員會將紙鈔放進膠囊中,白色管線一吸運送至裡面的辦公室,真的是很神奇!


有時會相約親朋好友到現場共襄盛舉,因為買東西可以分一分幫忙消化。
不然就是順道捕貨代購,一家辦卡,大家HAPPY!
最近擇期要帶teresa一家來去補貨。下回想去的人快報名,最好開車前往,才能買更多。

前些日子,幸運貓約我去了一趟,因為她騎著兩輪貓巴士,所以,東西也不能買的太超過。
最主要,還是不免俗的合買了姊妹們必買的牛肋條,這項產品真是我們心中的暢銷品。
我推薦的牛小排烤肉片,兩家合買,水蜜桃也是,還有第一次嘗試的新產品韓國辣味雞肉蓋飯醬。
我向幸運貓推薦這兒的芒果乾499元,很好吃,一點都不輸給菲律賓「7D」品牌,讚!
桂格天然燕麥片,不知是否比起外頭便宜許多,每次在COSTCO都看到不少人一次搬了好幾盒。

隨便一買,這一車花了將近4千,嚇到兩位太太!上回帶bosha和teresa兩家來的戰績是1萬多。
難怪~~當時,bosha有感而發的說:「COSTCO是不能常來的地方!」噗~~
在COSTCO沒有景氣不好的問題,我都覺得這些人怎麼了?購物車裡堆積如山是通通不用錢嗎?

這次買的水蜜桃是美國空運來的,雖不能跟日本比,但也是又甜又好吃,
奇異果我也很推,大又甜,不過一次要買一箱,另外,這一批櫻桃1.8公斤380多,
今年櫻桃吃很多,菜市場不貴又漂亮,COSTCO不見得比較便宜,所以我們兩家都沒買。
我在COSTCO必買物還有LP33優酪乳,大瓶*2才198,比大買場硬生生便宜了30多元。
最近大賣場鮮奶頻頻缺貨,COSTCO的鮮奶更是大熱門,每卡限購3瓶。好多人搬鮮奶回家~
在賣場中,還有一種商品很熱賣,那就是小BB的尿布,一次買一大箱,應該是超便宜吧!

這是新買的牛小排烤肉片,一公斤500多元,一大盒不到3公斤1505元,回去後分裝再冷凍。

配合高檔LC烤盤下鍋煎,完全不用放油,灑點胡椒鹽,就很美味!LC烤盤和牛小排都推!
或是用平底鍋煎,不放油,配合Costco的日本oven paper烹調專用紙,連洗鍋子都免囉!




之前的採購記錄:
[買]Costco‧KRAFT乾酪通心粉+KEWPIE胡麻醬 

[買]Costco‧納可他100%芒果汁+牛肋條

[買]Costco‧日本oven paper烹調專用紙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