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/31(六)
說到北海道名產代表就想到「六花亭」,用北海道新鮮牛奶製成的點心,無人不知無人不曉。
道內有數10家分店的六花亭,本店就位於全日本酪農乳製品重鎮以及農產品集散地的帶廣市。

離JR帶廣車站不遠,吃完元祖豚丼のぱんちょう後,徒步幾分鐘就能找到,後門有停車場。

六花亭本店的1樓,販售大眾化的名產、菓子與蛋糕,還有免費咖啡可飲用。

挑選喜歡的名產,想要怎麼組合都行,提供各種包裝,還有各季節限定的鐵製圓形禮盒。

我們目標是到2樓品嚐下午茶甜點,這時間客滿,就先在1樓逛逛,等候帶位。
2樓舒適的空間,布置很簡單,客人以女性居多,而且真的是座無虛席。


可愛的MENU,提供飲料、甜點與輕食等選擇,品項則會隨著季節更換。

先上桌的是妹妹點的小披薩550円,來這吃披薩怪,不過挺多人點這個的哩。


嗜甜食的歐先生,點了「雪やこんこ まじりっけなし」250円,香濃冰淇淋加上2片巧克力餅乾。

北海道的冰淇淋,真是沒話說的有夠好吃!濃。純。香。會上癮!

另外,請服務生推薦NO.1的甜點?名字忘了,總之是藍梅口味的乳酪。
這道,竟然有桌邊服務耶!眼尖的我,發現那個白色的LC餐具陶罐。

服務生將乳酪用紗布包裹,然後放置容器中塑型,最後淋上藍梅醬。


不貴,400円。雪白的乳酪入口即化,搭配酸酸甜甜的藍梅醬,歐先生很喜歡。


非常滿足的吃吃吃,幾乎都是他吃完,我對甜點真的不在行。


這3片「雪こんチーズ」是免費招待的!巧克力餅乾夾著起士奶油,1樓或分店都買得到。

結帳時,剛好1200円,沒有再收一成服務費!小姐給我了集點卡,馬上就集到12點。

在北海道其他的六花亭分店,有部分店家也提供了喫茶服務,可上官網查詢。


繼續到1樓續攤,全北海道六花亭,只有本店才有的香酥鮮奶油派(サクサクパイ),
來到這,一定要吃的限定版甜點,每個140円。歐先生買了1卷,2個以上有盒裝。

我覺得比2樓的甜點好吃!外皮酥脆的纖細口感,卡士達與生奶油的內餡,組成超美妙樂章!
必須冷藏,外帶時,也會貼心的在盒子裡放上保冷袋喔!我由衷推薦這個香酥鮮奶油派!!

集點卡100円1點,白圈處是累積總點數,剛剛買了140円香酥鮮奶油派,由12晉升13。
這個集點卡真是太讚了!無使用期限,所有六花亭皆可使用,集點兌換贈品,我愛!

在本店,挑了招牌的奶油葡萄夾心餅乾、第2好吃的サクサクカプチーノ霜だたみ,包成禮盒。
想要宅配給九州的娥,讓她嚐嚐這美味,可惜陰錯陽差,寄到的那天她竟飛回台灣了,
聽說,最後全都進了隔壁阿弟仔的肚子裡,當初沒打電話知會本想當個驚喜說。
冬季不須使用冷藏黑貓,這2樣由最北的北海道送到最南的九州只要3天=630円,
我覺得一點都不貴ㄟ,但黑貓費用不能列入集點裡頭。不過還是增加了一些點數。
下一篇再來介紹離開北海道前,我換了啥東西!


本店的正門靠近廣小路商店街,帶廣四處都有偽鹿的雕像。



時間不多,只逛了一家百貨公司,裡頭一樣有六花亭門市。在超市買了好吃的王林蘋果回釧路。

冬季的北海道,常可見街道上的雪人或冰燈布置,夜晚點上蠟燭充滿浪漫雪國的FU。


順道一提,帶廣站到六花亭本店,會經過有名的「北之屋台」,也就是帶廣的路邊攤。
整潔的小巷兩旁,晚上有許多拉麵、蓋飯、燒烤等攤位,很適合喝個小酒。


回到帶廣站,不到6點天都黑了,在美食街又吃喝一番,這家雕魚燒當地雜誌有報導。
零下5度並不覺得冷的氣溫,雪地上的枯樹披掛著一閃一閃的燈,讓人倍感溫馨。

結束帶廣美食之旅,18:15~19:45,回釧路。
一定要記錄的PS:難忘的經驗
說到六花亭的宅配服務,我一定要大大「歐漏」一番!!!真的是好。貼。心。
今天原在本店買了土產寄宅配給九州的娥,事後,上網看到巴布上幸運貓的留言,
還有,收到娥給我的MSN離線訊息,才知道她2/3回台。這真是晴天霹靂@_@!
回想知道的時間大概是3天後進城人在札幌時,因為明後2天都在窮鄉僻壤沒網路之地,
所以說發現那天應是東西寄達九州的2/3。我在札幌大通地下街忘了哪家百貨公司的六花亭分店,
比手劃腳外加塗鴉的說明我的困擾,這時真恨自己為什麼不學日文!打電話回台又找不到娥相救。
總之,我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延期啦!延到-----娥回日本九州的2月中旬。嘿嘿.....
對!我是奧客,明知不可為而為之,因為我一直認為沒人在家,黑貓鐵定找無人。
所以,一定可以延期,另外,六花亭名產的保存期限很短,娥就算收到也過期了。
沒錯,我厚臉皮的要求六花亭要延期,名產也要幫我換新鮮的!
沒想到,六花亭的服務小姐態度好得不得了!馬上就答應我的青番要求。
她先聯絡黑貓確認送貨狀況,還請黑貓中文服務員跟我說明(很慢很慢的中文),
沒想到九州那邊收到了?咦?原來娥回國前請隔壁阿弟仔代收郵件,來不及享用當然也請他吃了。
總之,為了感謝這位熱心的小姐,離開北海道前,所有六花亭土產通通回去找她買!
六花亭的服務真是一級棒!
下回,我會再光顧請黑貓送一次,娥,妳在日本要待久一點喔!



六花亭官網
帶廣‧六花亭本店
北海道帯広市西2条南9丁目6(JR帶廣站徒步6分鐘)
10:30~18:00 (7、8月至18:30)
全年無休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