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已經有不少人,用過這類草本衛生棉,但忍不住還是要「歐漏」一番!


那天,表姊給我一片「優護體草本衛生棉」,讓我試試看。
亟欲分享的口吻,我還以為他該不會要給我「好孕棉」吧?(註)

我對優護體這品牌完全沒印象,半信半疑試用之後,感想是:
「優護體草本衛生棉」,真的是我用過最讚的衛生棉了!

不時散發淡淡清香,無異味,加上清涼的感覺,再也不覺得悶熱了!
實在是驚為天人!!啊~~好舒爽~~當下馬上跟表姊借來拍照。

防塵的開口設計,還獲獎無數。
之前都用日本品牌蕾妮亞居多,不過現在幾乎都是大陸製造,
一試成主顧。以後。我都要改用這個台灣製造的優護體草本衛生棉。

除了日夜及夜用,竟然還有護墊!!超開心!希望也是涼涼的~

畢竟,我用護墊的機會,比衛生棉多太多太多了。哈~

表姊看我很喜歡,又給了日用與夜用4片,洗完澡迫不及待更換,ㄚ~涼爽!

清涼感很持久,類似爽身粉的香氣,則能持續到更換下一片為止。
戀上那種涼爽的感覺,一直期待換下一片的時刻,心情大好!

出門經過藥局,得要來詢問一下有沒有賣優護體!!

(註)第1次聽到「好孕棉」一詞是小金同學跟我提及她懷孕了,所以要寄「好孕棉」給我。
  原來是指懷孕3個月的媽媽,之前未用到的衛生棉,將其送給想懷孕的人聽說能順利懷孕!

  不知真的假的?表姊聽我一說,表示這是他懷孕前買的,也算是好運棉囉!


官網:優護體草本衛生棉
網路哪裡買?PC HOME商店街
其他:各大藥局應該有賣,例如丁丁藥局......還有哪些實體店家,再請大家提供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