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歐先生的九州員工旅遊,去了我沒去的湯布院,還看到楓葉。

算是我唯一羨慕之處,下次,回日本再去彌補九州湯布院這一塊遺憾吧!

行前,他一直猶豫要不要帶29吋的小橘去?
畢竟,5天旅遊帶29吋行李箱,乍聽真的很可笑。
但是依我的經驗,到最後鐵定裝滿滿,笑嘻嘻回來也!
主要是因為東西不用提的大包小包,通通塞進箱子裡,
頂多把較脆弱的戰利品,提一袋在手上而已。
果然,歐先生下飛機就跟我說行李箱裝滿了,
還出動今夏在成田機場的救命奇奇蒂蒂購物袋
同團的人大包下包,直說帶29吋是對的!

到底買了瞎瞇?攤在沙發和桌子上,我真是錯估了他的購買力:

這麼多,挑重點看。


先來龍貓的部分吧!

今年在どんぐり共和国夏季號發現的必買物--傘掛勾,可惜七月在東京沒看到。
這次請歐先生再試試看,果然買到了,可惜龍貓賣掉了.............


他挑了魔女宅急便的黑貓。可吸附也有吊繩可掛在牆上,真是貼心!

再來,出發前,我在どんぐり共和国秋季號中發現的好物。


難以抉擇,乾脆全都買起來。一隻998日幣。而下面是歐先生買給我的髮束。

看一下龍貓群怎麼動吧!

2008月曆(博客來也有賣)雨傘可移動,我想鐵製站牌可配小吸鐵當留言版?!

下面這個龍貓密封陶罐,真是讓我傻眼!!!
前陣子在日本阻止他買的,這次竟然偷偷搬回來了!這要3990日幣。
他說:沒辦法!龍貓一直在跟我招手,叫我帶牠回家.....最好是啦!
歐~買尬!七月在東京~北海道的遺珠之憾「18隻龍貓」全到手了!

為此我還在[2007日本] 番外篇之漏網鏡頭提過。我原本不抱希望的,
想不到,東京怎麼也湊不齊的18隻,在九州博多運河城一次買齊了!
一隻798日幣,台灣賣1隻430元,一套下來差了快4千台幣,
歐先生二話不說,請店員通通給他包起來!

大家知道這種精緻的公仔,拿出來都是用像開模的保麗龍包起來裝盒的,
龜毛的歐先生,還一隻隻「仔細」檢查,曾經同一隻就換了三次,
那家どんぐり共和国裡,3個人服務他一個,連店員都快受不了!

每一隻背後都有一個號碼:

連同其他的龍貓系列,擺出來就成這樣:

轉盤是非賣品,否則歐先生也會買,這樣才能體驗「視覺暫留」的效果。
不然,搭配2004年在三鷹之森美術館帶回的龍貓音樂時鐘,將就欣賞一下:


把櫃子挪出位置來安置他們,中間是在2004年從東京提回來的龍貓音樂鈴啦!


我請歐先生買的無印良品系列。
順帶一提,我發現日本連網頁都很貼心。
日本無印或紀伊國屋官網,都可查到每家店的存貨,實在佩服!
短斗蓬外套,灰色,在SOGO看到記得是1300多吧?
這種價錢在日本可以買到快2件,才2500日幣。
結果,沒聽清楚,連茶色也買了....若拿到Y拍賣不掉,就自己穿吧。


還有一件上衣,跟小外套差不多價錢。

暑假從日本帶回的洗眼液初體驗,覺得真好用,
行前,上了小林製藥網站,選了一瓶有維他命配方的732日圓,
歐先生還看到綠色的那瓶花王洗眼液,特價才498日圓,
還有隱形眼鏡藥水1大2小798日圓,都好便宜,全數帶回家。

在湯布院買的柴犬防水提袋+2008柴犬月曆,我妹會很開心。
最下面的小柴犬和風心盒玩是我們的。

既然買了柴犬,當然也不忘他最愛的科基,買了2個小碗公,每個1200日圓:

最後~~~~壓軸的是奇奇蒂蒂!
這條圍巾真的好可愛,有兩段不同的圖案,3150日圓。
迪士尼網路商店中還有毛帽和手套,不過,圍巾最實用,
我真的很滿意!明春帶它去黑部立山摸雪壁!


歐先生連被套組也帶回來了,雖是單人被套,還是要買.....也多買了2個枕頭套。


雖是單人被套,但未來有小朋友也可以用,也算是會有用到的一天啦!
原本還有一件奇奇蒂蒂毛毯,他說很厚很大一包,再買就提不回來了.............
我想也是,那就下次吧!我去幫你扛回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