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回歐先生要向幸運貓推薦的「朵貓貓餐廳」,臨時起意帶我先去啦!

地點位於捷運大安站附近,走10分鐘的路程,就在巷弄中的公園旁。

店面的面積不大,裝潢走溫馨路線。

白牆上,隨處畫有可愛貓貓與裝飾圖,藍色架子上擺放著貓咪餐盤。

這是我們坐的位子,有舒服的抱枕:

桌上盡是客人留下的紙巾貓畫:

日本雜誌也有報導喔!雜誌上介紹的店貓,是黃色花紋的珠珠和黑花紋的貝貝。

不過,今晚我只看到白色的巧巧和珠珠。兩隻都睡翻了!

吼~快起來跟我玩耍嘛!

醒來不到1 分鐘,又呼呼大睡。

餐廳和廁所裡,到處都有貓咪照片。

好玩的貓餐廳,餐飲也不馬虎。
歐先生推薦的限量「轟炸芝心珍珠排套餐」280元,只剩下一份。
有兩塊豬排,牽絲的起士,我最愛。可惜有一塊淋上黃芥末,我不敢吃啦!

魴魚套餐230元。

副餐:主廚湯、沙拉(可選醬)、飲料、甜點。

評價:餐點份量很足,價格也算便宜。

幸運貓和遠在高雄的gaily,下次可以來吃吃看喔!




躲貓貓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28巷3-2號
 (02)2706-491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