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年,在LeSportsac包包上花了許多銀兩,每一推出新花色幾乎必買。
當初,還在y拍賣掉好幾個。算一算從以前至今少說也買了20多個。
2007南西店週年慶,推出Only三越南西店的櫻桃花色。
由於是我沒有的新款式--腰包,全台灣只有這一個,
限量的魅力總是無法抵擋,二話不說又買了。

背面的櫻桃較明顯:

其實,我是要拿來背在胸前使用,就像這樣斜背在胸前或背後。

以往LeSportsac的腰包太小,這款我期盼好久,
台灣終於進貨,而且這限定花色也只進這一個。

LeSportsac經常會推出新花色,不定期的還會有不同的限定款。
例如:日本限定款、台灣限定款。因為日本人很愛LeSportsac
以前,他們的包包都是 Made  in USA,在隨包附贈的收納袋旁也有國旗標章。

這幾年,由於成本的關係,已漸改由Made  in China。
來自美國的LeSportsac防水、輕巧又耐用,這是吸引我的主因。
雖然好久沒有買了,但我還是很愛LeSportsac的包包。

可怕的仿冒品充斥,要如何辨識真品的LeSportsac呢?
1. 包包的拉鍊 頭測邊刻有 YKK ,另一邊是 USA (大多2邊是一樣的 YKK,字很小 )
2. 拉鍊柄上有 LeSportsac。 注意 : 末2字母AC之間的下方,小小的R外有一個圈。
3. 寬背帶的包包調整長度的扣環,有 LeSportsac 字樣。(細背帶的包包則沒有)
4. 繡花的包包拉鍊顏色,會隨包包的底色一樣。
像我的繡花款式:櫻桃的是白色拉鍊,泰迪熊是米色,木馬則是黑色。

工廠移至大陸後,繡花款式幾乎絕跡,真可惜!
5.印花款一律是銀色拉鍊。

6. 有明顯的防水布特殊織紋,布料的兩面都有。
7.Logo 「LeSportsac」字樣全為大寫字 (其中p是小寫字) ,而 (LS)字體比較大。
8.Logo 「LeSportsac」 字樣幾乎沒有空隙,全連在一起,仿的會有些微間隔。
9.以往包包裡頭顏色全是白色,小姐說2007秋開始有些改成耐髒的黑色囉!
10. 真品沒有臭臭塑膠味道。

仿冒王國的台灣,這幾年在路邊攤處處可見LeSportsac仿冒品,
就像最近火紅的Crocs鞋一樣,真讓我傻眼!
再一次呼籲,請不要買假貨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吉的生活&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